天意人為?上海股市下跌64.89(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6-04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6月4日,上海證券交易所的上證指數開盤時為2346.98點,這個數字很容易令人聯想到23週年前的血腥鎮壓學生運動的1989年6月4日。而更不可思議的是,上證指數今日閉市時的漲跌幅數字顯示,較上一個交易日跌64.89點。

此數字被廣大網民驚嘆為天意。很多名人、學者、炒股專家、草根等都注意到了這一特殊現象,並紛紛在微博、推特上熱議,認為:不管這是人為,還是天意,都預示著某種趨向是不可阻擋的,民意是不可違的。

著名作家、新聞人、哈佛尼曼學者安替在推特對此表示:說實話,股市兩天收盤這個巧合,有心人應當計算計算概率。這他媽也太準了吧??中共官員們無神論稍微有一點不堅定,看了不心裏發毛嗎?

隨後安替繼續評論:「最近又是喪屍吃人,又是64當天掉64.89的,這相當不科學。還是看《權力的遊戲》本季最後一集科學地談龍和異鬼吧。」從此言論,似乎在若隱若現的表達,這事情背後有高層的推手。

無獨有偶,網友「方小婷在上海」在微博表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那巧合得像是人為的數字,讓人暗暗驚嘆是否真有所謂的冪冪,又不禁猜測背後會否藏有更深的玄機。八卦,從未像現在這樣,被賦予如此重大的使命。

知名學者吳稼祥立刻回帖到:文王演八卦,盛世兼天下。

根據這些名博的言論,似乎都在暗示這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傳溫家寶有心平反六四

早些時候,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就曾一度解禁「六四」、「法輪功」等敏感詞,被外界認為是胡溫以此試探民意;也有傳聞說溫家寶一直想要「平反六四」。

6月1日,著名經濟學家茅於軾表示,有消息指總理溫家寶要求平反六四,他個人對六四在短期得到平反持樂觀態度,有可能今年就能做到。

那麼著名學者吳稼祥對此事的評價「文王演八卦,盛世兼天下」,是否在暗示什麼?

網友熱議

neggets:注意到今天數字特徵的人不少!無論故意還是巧合,時間都將證明一切。

@trotrotro: 我槽,今天股票上證指數跌了64.89點!用股票反黨,是新發明啊!

老楊:新發明,就是不知道明天漲不漲得回來

‏@Velaciela:上證今天是被黑了還是有人精確操盤?

‏@starzp:今天的事情有點不科學,開始讓我相信國內正在造船了。

‏@avb001:今天收盤居然敢砸64.89點,如果明天股市漲89.64點,公安部是不是應該成立專案組了?

‏@echopupu:也算仁慈,沒搞個89.64。不然坦克就開到交易所大門了。

@zmt0516: 股市操盤和夾逼定理是一個道理麼?就是一邊做空,一邊做多,最後把股指夾逼到一個固定的數值?

@ivanzhai:誰再跟我說股市指數不能操縱我就跟誰急!

@stockard: 看了今天的上證指數,你還相信美團網的抽獎結果是隨機不可控的嗎。

@vegeteal: 上證開盤指數2346.98已經很神奇了,收盤跌64.89點更不可思議,是天意還是操縱?

老楊 ‏:更才有人說是操縱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