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中國股市上證指數下跌64.89點(組圖)

作者:莫邪 發表:2012-06-04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6月4日,中國大陸股市上證指數低開低走,下挫64.89點,下跌幅度達2.73%,創本年度最低跌幅,請注意,下跌點數是64.89,怎麼這麼神奇啊!

本年3月14日,溫家寶關於兩個路線鬥爭的講話,在電視上直播後,當天上證指數應聲下跌2.63%;3月19日晚間,北京發生政變傳聞後,第二天上證指數下跌1.38%:上述兩天都是本年度相對較大的跌幅,但都沒有超過6月4日的跌幅。

這是上天在以各種方式提醒中國人,不要忘記23年前那中共邪黨對國人的血腥鎮壓,不要忘記中共邪黨的暴政。


BBC:上證指數詭異組合暗含紀念六四民運


上證指數所顯示的多組數字真是巧合?

中國當局週一(6月4日)阻止網民訪問有關上海證券交易所的微博網站,原因是上證指數在天安門民主運動被鎮壓23週年紀念日所顯示的多組數字,似乎都是在紀念六四。

6月4日,上證指數開盤時為2346.98點,即使不倒讀後四位數,都很容易令人聯想到血腥鎮壓學生運動的1989年6月4日,而今年恰好是23週年。

另一個令人驚訝的巧合是,上證指數今天閉市時的漲跌幅數字顯示,較上一個交易日跌64.89點。

在六四鎮壓23週年紀念日的今天,64、89、23這些數字的奇異巧合,深受中國當局的忌諱。

許多在中國網管封鎖上證微博網前看到這些數字的中國網民說,這些數字太怪異,甚至有人懷疑這些數字的組合是否受人操縱。

但有專業人士表示,即使有再高超的技術,操縱股市數字來暗合1989年的六四運動,恐怕是不太可行的。

在六四23週年紀念之際,中國當局對當年的血腥鎮壓可能被重提忌諱之極,所以從週一起,在中國網際網路上已經無法搜索到64、23、89和天安門等被視為敏感詞的字詞。

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新浪微博網站上,如果搜索者點擊以上提到的那些敏感詞,將立即收到一條信息說: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無法得到搜索結果。

在好奇的中國網民為詭異的上證指數糾結時,已經有人把這些奇怪的數字組合稱為「天意」。

来源:來稿/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