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如何識破有家暴傾向男人(圖)

發表:2012-06-0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玲是奉子成婚的,她愛上濤純粹是迷戀他1.78米的身高和憨憨的笑,在阿玲看來,濤話雖不多,但眼神憂鬱,惹人憐愛,床上也很盡責。沒想到婚後半年,隨著女兒的出生,兩人開始為一些小事瑣事口角。別人口角之後是冷戰,他們則上升為暴力。每次都是阿玲鼻青臉腫。阿玲的父母看不下去,支持她「棄女」離婚。

婚姻問題千奇百怪,唯獨婚內暴力大同小異。我們譴責那些缺乏教養的暴力男,也要批評這些昏頭轉向的「盲戀女」。婚前,你怎就不多長個心眼呢?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是可以識別的。

一、眼神游離外露。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柔也眼睛,狠也眼睛。骨子裡有暴力傾向的男人,眼神不專注、不確定,跟你說話時,一會兒望東、一會兒望西,而且眼光絕不內斂,看什麼都是直勾勾、赤裸祼的。

二、思維極不連貫。

上半個小時他想去海邊旅遊,下半個小時他突然改變了主意;他昨夜與人瘋狂鬥酒,醒來時想不起對方是誰;他想把門口站著的一條狗畫下來,畫著畫著,卻畫成一條木凳子。

三、說話沒有邏輯。

你跟他無法就一個問題進行深度溝通,比如說網上某官員的老婆打講解員很不應該,他會說怎麼不應該?昨天網吧裡多管閑事的就被我打了;你跟他講隔壁夫妻吵架誰對誰錯,他會說前天兩輛車相撞還好沒死人。等等。

四、衣著偏好深色。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不喜歡輕靈飄逸、淺色的服裝,他喜歡深色的、粗笨的、能體現力量風格的。即使他根本不懂穿著搭配,他的血質也會決定他的選擇。

五、舉止粗魯簡單。

沒有什麼東西是暴力男人覺得可以珍惜收藏的。他換手機卡,不管裡面是否儲存號碼;他不會彎腰執拾門口的鞋子,而是用腳踢;他關門的聲響比別人粗重;他隨地吐痰丟菸蒂,打死蟑螂還要用鞋底踩住擰爛。如此種種,均可看出男人的暴力傾向。

六、愛好差異明顯。

暴力男逛街,不會欣賞花店的花團錦簇,但哪裡有人吵鬧、打架,他會跑去湊熱鬧;他不喜歡看情感影視劇,因為缺乏那種耐心,卻愛看武打、槍戰、驚悚片,上**愛玩殺人遊戲。

其實,女人只要細心,完全可以識別男人的暴力傾向。怕的是熱戀時,蠢女人會把暴力男人當成護花使者,那就謬以千里了。上面講的阿濤,我甫接觸就看出他存在一、三、四、五的明顯特徵,他不打人、不打老婆幾乎是不可能的。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