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要被血腥鎮壓 從黨報警告軍隊看張德江危險(組圖)

(修訂版)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2-06-06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6月5日,《人民日報》刊登廣州軍區政治委員張陽文章稱,「解放軍在執行非戰爭軍事行動任務中,要堅決服從統一組織指揮,嚴格區分和妥善處理兩種不同性質矛盾,防止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防止盲目行動而授人以柄、激化矛盾。」

這條消息被各大媒體刊登後,由於這篇報導很突兀,甚至沒有明確指出到底是怎麼回事,引來很多猜測。但其實透過中國政局形勢,不難看到其實這篇文章在警告重慶張德江這個血債派江派人馬不要妄想用軍隊血腥鎮壓重慶萬盛區民眾,不要妄圖擴大事態,最終造成嚴重後果,甚至逼迫胡溫提前下臺徹底交權,或者因為血腥鎮壓的後果而被迫和血債派他們捆綁在一起。

其實文章講了「非戰爭軍事行動大多基於維護人民政權、維護國家安全、維護社會穩定和保障人民權益展開, 」這其實已經很明確指出是軍隊參與維穩的任務,而且是指出在維穩時候不要血腥暴力對待民眾。這篇文章也是再次要求軍隊要聽軍委主席胡錦濤的,分清敵我矛盾,不要被個別人、個別派系利用,從而對人民犯罪而被送上軍事法庭。

而當前在中國需要維穩的,一個是目前西藏地區,但那裡基本屬於常態事物了,還不至於發展到讓人民日報發表文章直接警告。那剩下的最顯眼的就是:薄熙來遺留下來的重慶萬盛區的爛攤子了。目前,萬盛區人民抗議薄熙來將萬盛區和綦江縣合併為一個區,導致萬盛區經濟下降,拖累市民的各種福利待遇,現在甚至有上萬人散步去抗議薄熙來的這個惡政。而人民日報這篇文章發表,也就意味著,其實是張德江和他背後的血債派會借這個事情,動用不明真相的軍隊或者曾準備參與薄熙來謀反的成都軍區的某些軍隊來血腥鎮壓民眾,從而把這個血債推給胡溫來揹負,從而造成巨大的國際壓力和國內民眾的反彈,製造更大的混亂,從而讓政法委周永康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至於過程中是否會演變成軍事政變就不得而知了。


重慶萬盛抗議升級。(網路圖片)

其實,4月10日,胡溫剛把處理薄熙來的結果通報到縣處一級官員,4月10日下午,重慶萬盛區就發生近萬市民和學生上街遊行示威抗議薄熙來把萬盛區和綦江縣合併為一個區,導致萬盛區經濟下降的事情。這個事情的本身就很微妙讓人知道後面絕對有黑手在操縱。當然大家其實也很容易就看到,薄熙來離開重慶一段時間,張德江如果要真的按照胡溫的指示來清理薄熙來糾正錯誤的話,根本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示威,更不可能是在4月10日發生,而且薄熙來在重慶還沒有那麼大的力量搞這麼多人上街,所以這次示威絕對是血債派寨主周永康這個前四川省委書記在背後黑手運作。和同時發生的梁光烈軍隊搞的黃岩島事件是異曲同工的作用。都是要製造混亂,妄圖保下謀反的薄熙來和周永康,最終逼迫胡溫和習近平下臺交權。不過如此罷了。


重慶萬盛抗議升級。(網路圖片)

但微妙的是,張德江卻很可惜的在這次政局中站錯了隊伍。本來呢,他完全可以在這次萬盛區事件中學習廣東烏坎村經驗,懷柔處理,依此給自己積分爭取入常。胡溫已經撤職處理薄熙來,作為接任者完全可以糾正薄熙來這種只圖政績,不顧人民感情、國情、區情,錯誤撤掉萬盛區的行為,糾正回去就可以了,同時在政策上安撫一下綦江縣,這在政府運作中是很當然的事情,也是皆大歡喜的做法。但他在大用特用江派血債派的人馬的同時,卻繼續執行鎮壓政策,同時對萬盛區的事件在持續快兩個月了卻不管不問、任其發展或者說張德江是有意縱容事態擴大。所以到現在,甚至揭露出要和血債派周永康一起要動用軍隊來血腥鎮壓萬盛區抗議民眾,製造更大的混亂和國際事件,依此要挾胡溫和習近平。

廣州軍區政治委員張陽文章雖然沒有明確說出,但作為廣州的汪洋他畢竟是來自重慶,所以必然知道了張德江這個江派的做法,才發文電告全國,警告軍隊和張德江們,同時也是在切割這次可能要發生的血腥鎮壓事件,證明和胡、溫、習沒有關係,以便為下一步立即主動處理血債派和張德江打下輿論基礎。

因為筆者大膽預測,張德江一旦調用軍隊血腥鎮壓,必然會被胡、溫、習聯手撤職用來抵血罪,不要說還想入常委了,只怕撤職是最輕的,而掉腦袋才是最後的下場。

如前文所述,血債派周永康們是不怕再添血債,也不怕亂的,客觀說血債派其實是怕不亂!不亂也要製造動亂,局勢越亂他們才越有理由控制政法委、武警以此要挾胡溫。 所以這次張德江妄圖要用軍隊鎮壓萬盛區只不過是血債派又一次搗亂行動而已。和前幾天周永康抹黑令計畫、妄圖攪亂胡派陣腳不過也是同時在進行的一系列不得逞的陰謀罷了。歷史注定他們這幾個血債派是要被抓捕審判的,自作孽不可活!

當然胡、溫、習也不要怕它們搞事,他們搞的任何一件事情都立即讓他們自己承擔好了,誰做誰承擔,再大也不怕,正好藉此處理他們,血債血償!但形勢逼迫下,胡、溫、習也應該覺醒了,不要繼續拖了,血債派周永康們它們既然敢活體摘取幾萬名民眾器官盜賣,那還有什麼不敢干的呢?人民在被迷惑,人民在被迫害,人民在流血,作為執政者,要愛惜民眾呀;作為握有軍權的中國當今的最高統帥不能不考慮自己的責任!必須擒賊先擒王,立即逮捕血債派周永康,震懾其它嘍囉,公開清算血債派罪惡才能讓中國政局平穩,才有可能談十八大和下一階段事了。

因此,這篇人民日報的警告軍隊不要被利用的文章一出,張德江再不重新站隊,那他的官職可能就不保了。甚至胡、溫、習立即撤換掉陰奉陽違的張德江,從新調防軍隊、預防軍事政變也都是可能的,畢竟古云:蜀亂天下亂。不得不防。這裡也請萬盛區的民眾也要理智對待當前情況,注意方式方法和策略以及當前形勢的微妙,不要被張德江、周永康血債派給利用和血腥迫害了。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