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可疑!民間成立李旺陽死亡真相調查會(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6-06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被譽為湖南民主鬥士的李旺陽於6月6日在醫院死亡,由於家屬及廣大網民質疑李旺陽應是「被自殺」,目前湖南民主老戰士周志榮發起成立「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要求有關當局必須調查李旺陽的死亡真相。

6月5日,網路上傳出李旺陽於2日死在湖南邵陽市一家醫院的訊息,該訊息傳出後,立刻在推特上被大量轉發,李旺陽「上吊」死亡的照片亦在網路上流傳。權利運動負責人之一胡軍表示,從照片看出,李旺陽「上吊」時雙腳是著地的,不合常理,所以被自殺的可能性很大。

周志榮表示,發起成立「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目的是要揭露中共當局使用非法手段對中國民主人士、維權人士的非法迫害。李旺陽是個合法公民,且身患重病,在住院期間,按照法律規定,公安機關是不能對他限制自由,進行迫害的,但中共當局,據說動用了10多名警察在他的醫院裡對他進行嚴密監控,在這樣嚴密的監控下,李旺陽一個雙眼失明的人,如何能上吊,令人懷疑。死了以後,家屬要求查看屍體,但被當局拒絕,並將李旺陽的遺體藏匿起來,從這些情況看來,人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李旺陽是被自殺的。

周志榮認為,李旺陽這時候「被自殺」是中共當局要保住他們的既得利益,同時對敢於反抗他們的暴政者給予一個殺雞儆猴,採用誅心的辦法,要徹底毀滅中國人的反抗意志。周志榮表示:他們就是要徹底調查真相,也算是為自己抗爭。

胡軍分析,李旺陽這時候死亡,可能跟現在傳的甚囂塵上的平反六四有關,一方面六四期間,對李旺陽的關注提高,而且李旺陽是六四受難者中受到極大酷刑的,他活著就是見證,對他的酷刑是誰行使的,這些都要被調查。目前平反六四的呼聲很高,如果李旺陽有機會對外界揭露過去遭到的酷刑,對中共是很不利的。此外,不排除周永康的血債派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將胡溫也捆綁到六四的責任中。因為一方面從醫院現場的照片看來,似乎有關人員有意讓人知道李旺陽是「被自殺」的,因為手法很差。

李旺陽,現年62歲,1989年發生六四事件時,為一名玻璃廠工人,同時也是八九民主運動中邵陽工自聯主席,後以「反革命組織罪」被判刑13年,出獄後,2001年再次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0年,於2011年5月出獄。由於在監獄受到長期的酷刑折磨,導致他失明與失聰。

關於成立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的聲明


李旺陽「自殺」時的慘狀


李旺陽「自殺」時站在地上


李旺陽「自殺」時站在地上(圖為李旺陽兄妹站立圖片,右為李旺陽)

湖南堅定的,偉大的民主鬥士李旺陽於六月六日早晨六點三十分被他的妹妹李旺玲發現吊在邵陽市大祥區醫院住院部病房的窗戶上自殺身亡!。基於以下四點實事,我們有充足的理由懷疑李旺陽是被自殺的:

一.李旺陽現在是合法公民,他生病住院理應由親人陪護。但卲陽市公安機關對於李旺陽這樣一名合法公民,重症病人仍然進行24小時嚴密監控,既是沒有法律根據的,也是非人道的,其本身就有欲置之死地而後快的犯罪嫌疑;

二.六月四日,李旺陽在卲陽市的老朋友朱承志到醫院去探望了李旺陽。據朱承志說:李旺陽雖然身患重症,但精神非常飽滿。他相信中國的憲政民主一定會實現,中共的獨裁專制已到了癌症晚期。像李旺陽這樣一名意志堅定的民運老戰士,他像曼德拉一樣坐了二十二年牢都不屈不撓的人,他怎麼會自殺呢?

三.李旺陽身患重症,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雙腿行動不便,又在公安人員24小時輪班的嚴密監控之中,他又怎麼能夠爬上高窗上吊,直至死亡都沒有被值班的看守人員發現的?

四.李旺陽的遺體一定保留有驚天密秘。因為李旺陽死亡後,邵陽市公安強行將遺體搶走,而不准親屬察看,也不准對遺體拍照。如果的確屬於自殺,就算是為了防止家屬藉此「鬧事」,那對遺體拍個照片以洗清公安的嫌疑總是合乎邏輯的吧?!

基於以上四點實事,我們有充足的理由懷疑李旺陽是被自殺的!現在,我以一名湖南民主老戰士的名義,向全世界一切關心中國民主人權偉大事業的人士和國家,國際機構,民間社團發出最強烈的倡議:成立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

李旺陽今天的被自殺,很有可能就是我周志榮,以及張善光,尹建安,朱承志……等民運志士明天的被自殺!

選擇在「六四」二十三週年紀念日之際將遭受過二十二年牢獄之災的堅定的,偉大的民主鬥士李旺陽自殺,足見湖南省當局中有周永康的死黨,他們堅決對抗溫家寶的政治改革倡議,誓死捍衛中共的專制腐敗體制!這是湖南省當局中專制腐敗死硬分子對中國民主人權事業又添下的一筆巨大的血債!!!

要想天下亡,除非湖南人死光!
無湘不成軍!
於斯為甚,唯楚有才!
湖南人民爭取民主人權,反抗獨裁專制的鬥爭,是扑不滅的!
李旺陽永垂不朽!

發起人  湖南民主老戰士  周志榮
手機號  13762235395  skype zhouzhirong1959

李旺陽簡介:1950年出生,原湖南省邵陽市玻璃廠工人。李旺陽是八九民主運動中邵陽工自聯主席,因此被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2001年5月,當局再次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0年,於2011年5月刑滿釋放。在服刑期間,李旺陽因為遭受非人待遇,導致雙目失眠,雙耳失聰,身體極度虛弱,出獄後,李旺陽在邵陽大祥區醫院住院治療,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李旺陽的身體狀況逐步好轉起來。

報名參加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的人士(以周志榮獲得信息先後為序)
李旺玲,李旺陽胞妺 13973973972815
趙寶珠,李旺陽妺夫 13973900029
黃麗紅,邵陽中學教師,民主鬥士 15842979328
朱承志,邵陽市宗教信仰者,民主鬥士 13887665440
張  林,安徽民主人士
郭永豐,甘肅隴南,自由撰稿人
胡  軍,權利運動者13070385314
張  起,泛藍聯盟大陸臨時招集人,獨立中文筆會榮譽會員
楊勤恆,上海民主志士
何雲峰,邵陽市自由畫家,流浪海外
盛  雪,加拿大籍華人  作家、記者
孫立勇,澳大利亞籍華人 工人 人權義工
林  莉,英籍華人 記者
李劍虹,瑞典籍華人 獨立中文筆會獄中作家委員會的負責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