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別省 有福別等 有恨別記(圖)

發表:2012-06-0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錢別省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有錢存在健康銀行最保險。健康高於財富,有了健康,才擁有一切。

民間順口熘說得好:不怕賺得少,只怕死得早;留得健康在,何怕賺不來。

為了健康,要捨得養生保健,該出手時就出手,該花則花,該行善則行善,有錢別省。

有福別等

兒孫自有兒孫福,別為兒孫做馬牛。

別祈望子孫長大、萬事安排得當才享福,要爭取時間,享受眼前福。

健康是幸福的載體,人生無病就是福,長輩的健康也是子孫的幸福。

要注意休息和調理,別為子孫過分操勞。疲勞是健康的第一殺手。

累垮身體,累出病來,就失去享福的底線和資本,也給子孫帶來拖累和煩惱。

有氣別忍

人生在世,各自都有難念的經和難破的題。

任何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這樣那樣不順心的「氣事」。氣是客觀存在,有氣別忍,憋氣則氣結,氣結則病生。

中醫云:「不通則痛,通則不痛。」遇到「氣事」,要找人「通氣」,多方吐露,一吐為快,快吐為安。

要多交益友和摯友。朋友是最佳的「通氣筒」,也是為你傾注生命活力的「打氣筒。」

有恨別記

心胸開闊,仁善為懷,小事煳塗,世事看澹,恩怨不計,舊恨不記,保持天天有個好心情。

古人的長壽三不知:「不知恩怨、不知年齡、不知疾病」,把「不知恩怨」列為榜首,足見「有恨別記」的重要。

人到晚年,腦子往往忘近記遠,要提倡別提舊怨別記舊恨。耿耿於懷有損身體,還是以「相逢一笑泯恩仇」保健康。

三條丟棄規則請遵循

1。任何事物,只要讓你心情沈重、讓你對自己有不好的感覺、阻礙你前行的,把它丟掉。2。任何事物,如果只是佔有空間,對你的人生毫無正面貢獻,把它丟掉。3。任何事物,要丟還是要留,你得花很長的時間權衡利弊,或是煩惱不知所錯的,那把它丟掉。

最難

「 最難說出→真話;最難堅持→本色;最難尋覓→知音;最難教育→孩子;最難保持→健康;最難領悟→幸福;最難留住→光陰;最難處境→蝸居;最難瞭解→房價; 最難看懂→統計;最難賺錢→股市;最難展現→笑容;最難流出→淚水;最難辨別→假話;最難表白→苦楚;最難抵禦→誘惑。 」

来源:百度貼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