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門」演變成「全球網路第一大案」(圖)

作者:陳密 發表:2012-06-10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壟斷大鱷中石油的「AV女優門」特大醜聞目前正在網上被瘋狂炒作,但中石油依然我行我素,根本不給公眾任何回應。不僅如此,與「AV女優門」幾乎同時爆發的中石油「熄火門」事件的發展也讓公眾大為震驚,在被第三方的權威檢測機構檢出其油品的氯含量高達6400ppm,超過美國標準6000多倍後中石油依然死不認錯,堅決否認成品油質量出了問題,其石油壟斷大鱷的無恥嘴臉再一次震撼了全球!

據知情人介紹,目前中石油在「AV女優門」事件上的刪帖花費已經高達370億元,預計總刪帖費用肯定要超過500億,這將在全球的網際網路史上創造一個奇蹟,當然也大大便宜了那些博客與論壇的網站。不僅刪帖費用遠超世界記錄,「AV女優門」所涉及的後臺級別之高也是前所未有的,據稱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國政界的最高級別,所以「AV女優門」現在完全可以稱為「全球網路第一大案」!

據稱,「AV女優門」中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國的政界關係極為深厚,幾乎是無人敢動。所以雖然「AV女優門」在網上被炒作得沸沸揚揚,但傳統媒體無一膽敢跟進。消息人士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另有消息稱,中石油「熄火門」事件中檢出中石油的油品氯含量嚴重超標後,相關高層大為光火,據說要查封這個第三方檢測機構——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看來像發布空氣質量的美國使領館一樣,這個說真話但不受中國高層歡迎的美國檢測機構SGS要有大麻煩了!

網上的消息稱,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準。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67,000多名員工,分布在1,2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路。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