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加提高投資移民門檻 高留學出國成熱門

發表:2012-06-1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考說明會又開始在省城各大酒店接次上演。由於今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亞、加拿大等主要移民國家提高了投資移民門檻,通過留學實現移民計畫,成為不少家庭的選擇。

澳大利亞移民部近日宣布,自今年7月1日起,將實施商業投資移民改革。屆時不僅簽證類別縮減近90%,而且投資移民的門檻最高增加至225萬澳元,約合1400萬人民幣。

另一個主要移民國家加拿大,同樣在今年7月1日重新接受投資移民申請,但由於去年該國聯邦投資移民門檻提高一倍,名額縮減10%,導致去年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名額,僅半小時就被哄搶一空,今年的投資移民前景,依舊不容樂觀。

同樣,只需要投資50萬美元就能獲得美國綠卡的EB-5投資移民政策,也在今年頻頻傳出投資額度上漲、簽證數量縮減的風聲,省城多家移民中介公司普遍表示,今年想要通過投資達到出國移民,難度不小。

與此相比,通過留學達到出國移民的目的,因為國外大學的錄取季開始而變得容易起來。

在這個週末舉行的多場留學說明會上,省城多家留學中介公司表示,7到8月份歷來是留學簽證獲批的旺季。2011年全國有2萬多學生拿到加拿大簽證,絕大部分留學中介機構的留學申請通過率超過90%,這說明加拿大留學之門正越開越大。

同樣,由於澳大利亞近年來一直在降低留學的門檻和簽證要求,相比投資移民,赴澳留學難度相對較小,而且留學後移民也相對容易。省城多家投資移民中介機構預計,今年主要移民國家投資移民門檻的提高,或將促使約30%以上想要通過投資移民國外的家庭,轉而選擇出國留學實現移民。

来源:出國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