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生辦再添血債 山東7月孕婦一屍兩命(視頻)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6-19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山東7個月大的嬰兒被引產,母子當場死亡的新聞,消息引發了中國網友的憤怒,但此消息卻未被中國主流媒體報導。

中國《法政時報》在官方微博中證實:【山東7月孕婦強行引產致死,一屍兩命】計生辦棉花地裡強行把7月身孕農婦抓到利津縣醫院,當時受害者胸悶,計生辦人就說:她是裝的,就強行拔掉氧氣瓶,並打了催生針。不久人就死了!死者鼻嘴地上全血。醫生,計生辦人已都跑了!就剩下幾個實習小護士。

搜狐視頻《博客天下》節目也詳細引述網貼,介紹了山東利津縣孕婦馬繼紅被當地街道計生辦強行帶到醫院引產致死的消息。內容提到,當時被強行抓到醫院的馬繼紅,情緒非常激動並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當馬繼紅的家人要為她數氧時,一個自稱是街道辦書記的人認為馬繼紅呼吸困難純屬偽裝,並指示手下強行拔掉了氧氣罩,強行讓馬繼紅在一張紙上按下手印。馬繼紅在輸氧時被10多個人強行摘掉氧氣罩做引產手術,幾個小時之後,馬繼紅冰冷的躺在手術台上停止呼吸,強行給孕婦引產造成了一屍兩命的惡果。(報導孕婦馬繼紅懷孕有6個月和7個月的說法,看中國記者目前未能進一步核實)

據悉,馬繼紅的親人因為制止此野蠻行徑遭到了毆打,現在,山東利津縣成立了一個專案組來調查此事。但分析人士表示,所謂的專案組也是受到地方政府的控制,恐怕不會解決實際的問題。


孕婦被強行引產致死視頻

事件曝光之後,引發輿論憤怒,在中國每年強制引產的案例能達萬數以上,只是被官方控制的媒體「和諧」了。許多中國網友強烈呼籲,必須立即撤消人民公敵計生委,立即廢除反人類的惡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雖然此事在微博與網路中披露,但卻未被中國主流媒體報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