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副縣長14歲就參加工作組織部稱「特殊」(圖)

發表:2012-06-20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微博截圖。

今天上午,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南昌縣一副縣長14歲就參加了工作。微博稱,中共南昌縣委常委、南昌縣政府副縣長錢潔,1971年1月出生,1985年1月參加工作。網友質疑14歲怎麼就工作了?

記者登錄南昌縣縣委權力公開透明運行網發現,該網顯示的錢潔的簡歷與網友微博所述符合。網頁上的簡歷顯示:錢潔,女,漢族,江西南城人,1971年1月出生,1989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5年11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現任南昌縣委常委、南昌縣人民政府副縣長。

「南昌縣縣委權力公開透明運行網」由中共南昌縣委主辦,中共南昌縣委權力公開透明運行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承辦。

記者致電南昌縣委組織部瞭解情況,一名劉姓工作人員對記者表示,錢潔的情況比較「特殊」。該工作人員表示,錢潔確實是1985年參加工作,參加工作時14歲,15歲時參軍。大學學歷是參加工作後獲取的。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