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接連遭受華人暴力襲擊

發表:2012-06-23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在舊金山中國城煉功和揭露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屢遭一些華人的暴力攻擊。日前法輪功學員的代表向舊金山市議會投訴,要求市政府徹查事件和保障法輪功學員的安全。

舊金山新唐人電視臺報導:多年來,在舊金山花園角廣場,常有法輪功學員遭一些華人暴力攻擊的事件發生,僅最近八個月,便多達八起。較為嚴重的一次發生在6月10日:在花園角廣場附近的華盛頓街與格蘭特街交匯的十字路口,向路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情況的一男一女法輪功學員,被一位華人揮拳毆打。法輪功學員用手機拍下現場實況並報警,警察拘捕了使用暴力的華人。

日前,法輪功學員的代表趙晨連同遭受暴力攻擊的法輪功學員,前往舊金山市議會投訴,並把6月10日拍攝的現場錄像製成視頻影碟,分發給每位市議員。

趙晨在市議會上陳述道,多年前舊金山市議會通過了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法案。她說:「不幸的是,今天我們要告訴你們,在中國城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這是在過去的八個月發生的第八次暴力攻擊事件。」

趙晨提醒市議員,發生在舊金山中國城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是中國大陸中共迫害法輪功在海外的延續。她說:「因為中國領事館用欺騙的手法在中國城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這些仇恨犯罪事件才會發生。」

法輪功學員指出:類似的暴力攻擊事件,也曾多次在紐約中國城發生,有充分證據顯示,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在背後操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就法輪功學員接連遭受暴力攻擊事件,採訪了市長李孟賢和警察局長蘇爾。李孟賢市長表示他正在瞭解有關情況,並將與警察局長會面。

蘇爾局長則表示:「任何時候,如果調查顯示,這些人的攻擊是基於宗教信仰為其動機的話,那麼就是仇恨犯罪。」 

原題目: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屢遭暴力襲擊 向市府投訴要求徹查真相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