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朝鮮樣板農場生活狀況(組圖)

作者:終結者 發表:2012-06-2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元山市返回平壤市,在路上參觀了開放的田山合作農場。這個農場金日成曾視察過三次,金正日視察過一次。農場以種植水稻(每年只種一茬)和果樹為主,糧食產量不高,畝產200斤,比中國水稻的畝產低多了。


這個村莊像個花園,要不是有水稻田,真看不出是農村。牛既是生產資料又是勞動力,個人不允許擁有。

裡的住房是國家出資統一蓋的,前面的農村的住房就是這個村莊的。還有一點值得提一提,朝鮮70%國土是山脈,30%的土地用來耕種,機械化程度很低,可耕種的地少地塊小,機械化作業也施展不開。


稻田裡的科研人員


農場百姓家裡的廚房


供遊客參觀的櫃子


朝鮮民居的客廳


門前花園裡種的玉米


村中的小河


看到幼兒園裡營養不良的兒童。大家將餅乾、小點心、糖果等小禮品分送給孩子們。

鮮至今還是貧窮、落後、封閉、愚忠的象徵。朝鮮每個協同農莊(相當於農村合作社)入口都有很多宣傳標語,就像照片裡這些,你遠遠地就可以看見。這上面有個寫著--自立。這個很有意思,因為這個國家一邊接受來自敵國的經濟援助,卻還要高喊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口號。


去朝鮮旅遊的人最擔心的就是在朝鮮能不能吃得飽。我也一樣,在去朝鮮之前買了不少餅乾之類的食品,同行的人更是帶了不少方便麵。


朝鮮旅遊局的歡迎晚宴很豐盛。朝鮮披薩和精緻涼菜。


每頓隊飯都有朝鮮精美的泡菜。


美味朝鮮的啤酒很好喝的,天天都能喝到。


烤鴨肉


開城朝鮮宮廷銅碗套餐

来源:螞蜂窩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