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未來六大「返老還童」術

發表:2012-06-2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奧蘭多舉辦了第19屆抗衰老美容醫學大會,提出「返老還童」治療方法,或開啟抗衰老技術的新紀元。

治療方案1:端粒酶的激活導致細胞復興

理論:人體細胞中的DNA包含染色體,每一個染色體有92端粒負責保證DNA質量。每次細胞分裂再生,端粒會變得越來越短直到死亡。隨著細胞死亡,細胞所組成的器官將逐漸惡化並功能低下,從而加速衰老。加州大學的最新一項研究表明,細胞中端粒較短的人死於心臟病的概率是端粒較長的人群的三倍。

治療:TA-65激活名叫端粒酶的酶,後者能夠保住端粒從而保護細胞。TA-65作為營養補充,通過從黃芪中的化合物濃縮提煉出來。

成本:因病人年齡不同,端粒酶激活治療價格在每月120至404鎊(1255元至4225元)不等。

治療方案2:A-興奮劑SCS

理論:俄國曾將顱電療刺激(CES)作為焦慮、抑鬱和失眠的治療方法,後者常會引發心臟病。CES是利用輕度電池供電的電脈衝來刺激神經元,神經元會產生神經遞質(是種化學物質,包括控制情緒有關的羥色胺)。低電流能夠使這些細胞正常化,平衡大腦中化學物質的產量,提高病人的精神狀態。

治療方法:A-興奮劑SCS(壓力控制系統)比手機略微大點。治療過程是先將兩個電極固定在耳朵、手腕或額頭上。開啟機器後電極將產生輕微刺痛感。治療後三天病人的睡眠質量往往更好,一週後病沮喪、憤怒或焦慮的症狀有所好轉。

治療方案3:增生療法

理論:增生療法是用於治療慢性疼痛,諸如關節炎、運動損傷等非手術性韌帶重建形式。軟組織受傷不僅會引起即刻的疼痛感,更會引發長期問題。增生療法將溶解於水的葡萄糖注射入受損的韌帶或肌腱,從而增加供血並刺激組織自我修復。

治療方法:增生療法必須在專業保健人士批准下進行。一療程3到10週。

成本:包括最初諮詢共245鎊(2563元)

治療方案4:補充一氧化氮

理論:一氧化氮與身體機能有關,主要功能是作為血管擴張劑,幫助血管擴張使血液自由流動。人到40歲以後,人體將食物中的化學成分—尤其是綠色葉菜類蔬菜—轉化為一氧化氮的能力明顯下降。這將導致體內流通不暢,引起四肢感喪失、腦功能受損甚至增加中風和陽痿的可能性。一氧化碳供給能刺激循環,有效地提高身體機能。

治療方法:一氧化碳供給所包含的酶能將食物中的氨基酸轉換胃一氧化氮,建議使用8週後休息2週。

成本:美國海軍阿爾法富氧二氧化氮,90劑,25.99英鎊(272元)

治療方案5:激光帽

理論:脫髮是衰老的一個表現,它會影響兩性,男性容易脫髮,絕經後的女性因雌激素水平較低也面臨毛髮稀疏的問題。而激光帽的紅燈會刺激頭皮毛囊生長更多的頭髮。

治療:激光帽圓頂形的膜剛好適合頭部,靠一個小型皮帶夾電池驅動。建議一週進行三次療程,每次10分鐘,2個月有明顯效果。

成本:2000英鎊(20955元)

治療方案6:長壽測試

理論:血液和尿液檢查能預測是否有癌症、心臟病、骨質疏鬆症和激素失衡的可能,甚至預測器官的健康狀況。找出亞健康問題,以此調節生活習慣,減緩或終止情況的惡化。

治療:利用20種方式進行血液和尿液樣本檢測。

来源:生物百花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