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部長被情婦告發 不受監督的權利是催情劑

發表:2012-06-2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大肆貪婪錢財和女色,實質上是權力沒有得到有效的監督而促使貪官的「貪慾」大增。時間一長,這種骯髒的買賣關係必然會顯示出不可調和的矛盾。

目前,陸續有官員被原江蘇省揚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蔡愛華舉報或受蔡案牽連而被處理,揚州官場正在經歷一場悄無聲息卻引人關注的洗牌。(據天津日報2012年06月21日報導)  

頗具諷刺意味的是,權高位重、被妻子管的很嚴的蔡愛華是被情婦掀翻的。據悉,蔡愛華不僅貪財,而且好色——至少擁有三個情人,其中兩個是他採取非常手段:先將生米做成熟飯——在酒水中下了蒙汗藥迷倒對方後,再乘機姦淫了人家,然後再許諾同人家結婚,或以金錢收買,或以封官許願安撫。隨著地位的上升,蔡愛華又有了新歡,舊歡與新歡之間勾心鬥角、激烈爭寵,甚至還威脅要舉報他。感覺危險正在步步逼近的蔡愛華乾脆先下手為強:利用他的權力和影響將情婦周某送進監獄;兩年後,刑滿釋放的周某向江蘇省紀委舉報蔡愛華涉嫌受賄以及生活腐化等問題,蔡隨後被「雙規」和逮捕。  

堂堂的組織部長,蔡愛華竟然採取這種無恥、卑鄙、下三濫的手段玩弄婦女,實在令人憤慨、寒心、痛心至極!人們不禁要問,受組織培養多年並被重用的蔡愛華為何會墮落成這麼糜爛的色魔?監管部門到底是怎麼監督的?這種敗類為何還能被提拔重用?  

食、色性也,本無可厚非。色字頭上一把刀,天下誰人敢去嫖?然而,許多貪官一點也不怕頭上的那把刀,他們表面上裝的很正經,實際上他們都得了性慾狂,狠不得把天下的美女都攬入懷抱,把天下的財富都據為己有,都是些「白天念稿子,晚上搞婊子」雙麵人,都是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都是些披著人皮的大色狼大貪官。   

近年來,像蔡愛華這樣拜倒在情婦的石榴裙下鑽進女人褲襠,過著極其糜爛、淫蕩的生活,大肆為情婦、二奶、小三等瘋狂斂財,又被情婦拉下馬的貪官不在少數。比如,養情婦高手、人稱「五毒書記」的張二江,養情婦冠軍、一箭雙鵰母女倆的徐其耀,把情婦從床上培養到主席台上的何閩旭,把遠房親戚變成自己情婦的曾錦春,包養情婦最久並炸死情婦的段義和,建行宮會情婦的劉志華,對未成年少女特別有興趣的性貪高官黃松有,把「警花」變成自己情婦的涉黑局長文強,共用一個情婦李薇的杜世成、陳同海,被11名情婦聯名扳倒的「拉鏈市長」龐家鈺,換了個馬甲把乾女兒搞上床的黃瑤,夥同情婦收受賄賂近3000萬的陳紹基,專搞朋友女人並生下私生子的王華元,被「情婦分手費」撩倒的陳小松,與情人偷歡八年並殺害情婦的謝再興,收集58條女人內褲的羅蔭國……  

從這些典型案件中不難看出,貪官色官們前腐後繼、你追我趕、邊腐邊升,一個比一個厲害:玩的女人一個比一個年輕漂亮,玩的手段手法一個比一個毒辣陰險,貪的一個比一個多,很長時間都難以被發現,甚至還升了官,其貪心色心絲毫也沒有收斂,沒有汲取任何教訓,倒是從已落馬的貪官色官身上學習了不少如何玩女人的手段及性經驗。為什麼會這樣呢?  

美女是禍水,是腐蝕劑,但不受監督的權力是催情劑。這些大色狼官為了能與眾多情婦長期尋歡作樂,他們不得不大肆貪錢。沒有監督的權力是催情劑,把貪官的性慾直接給催了起來。有了催情劑與腐蝕劑,貪官與美女就成了吸血鬼。試想,那些把青春和身體都獻給了貪官的女人,當然不是被他們的個人魅力所吸引,而是被他們手中的權力所吸引。她們的身體不會是白送,而是有著自己的目的,即以自身「資源」從貪官那裡換取豐厚的金錢回報。貪官們畢竟工資有限,其實他們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工資去支付巨大的「情婦費」。為了能搞到並長期霸佔漂亮女人,他們就會把魔爪伸向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而當他們在玩膩了一個的時候,就想再玩新的,這當然得開銷大筆的資金——擺平費及開辦費。但這些都難不倒他們,也難以被發現,因為他們手裡有的是權,只要稍微發揮一下,嫖資就會滾滾而來。加之他們有關係有背景,出了事有人保護;加之他們做的又十分隱蔽,一般人很難被發現。至於什麼考察、考核、述職、檢查、學習、培訓等,其實都流於形式,不會動真。  

貪官大肆貪婪錢財和女色,實質上是權力沒有得到有效的監督而促使貪官的「貪慾」大增。可以說,「貪慾」是一切禍害的根源,貪婪的慾望使得一個又一個春風得意的官員不惜違法亂紀而最終淪為了階下囚。在雙方互為利用的初期,貪官與情婦各取所需,自然相安無事,因此也不易暴露。但時間一長,這種骯髒的買賣關係必然會顯示出不可調和的矛盾。因為情婦的胃口會越來越大,或是索要更多的金錢、財物與更高的社會地位,或是要貪官拋棄糟糠之妻對其明媒正娶,或是不願成為被貪官棄之的人物而對其糾纏不清,貪官的地位、家庭、前途、名譽在情婦的威逼之下岌岌可危,逼得貪官鋌而走險。當貪官用極端的方式了結與情婦的愛恨情仇時,其結局注定是悲劇。也就是說,情婦是貪官的掘墓人。當他們被情婦舉報並被有關部門查處之後被剝奪了手中的權力的時候,那就宣判了政治生命徹底的結束,也就變得一文不值,貪官與美女也就一起腐爛了,一切都化為嗚有,一切都是一場空,一切都是一場噩夢。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