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愛上了什麼都不怕的星座(圖)

發表:2012-06-2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牡羊座

牡羊座是無辜的,他做事的觀念就是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因為他就是我行我素,而且很大膽、很敢:「我要什麼我就去爭取。」所以對他而言,這個是勇氣十足的事情,他沒有在怕的。而且「沒怕的」這個事情,在他看來是光榮的、光彩的。

金牛座

其實固定星座個性都還蠻保守的,不能說膽小,要說保守。可是真的膽小的是獅子座跟天蠍座,這2個星座蠻顧慮很多眼光,但是金牛座跟水瓶座就沒在怕的。

金牛座是願賭服輸型的,因為他覺得這是他的人生自主權,他用他的方法來盡他所謂的孝道,盡他所謂的責任。因為是他的方法,所以父母不能規範他。他喜歡愛誰就愛誰,這是他的權利。金牛座會努力捍衛他的權利,所以說他愛到很慘都不怕的原因在這裡,所以他也不會採納別人給他的意見。

雙子座

雙子座會認為真愛無敵,所以通常他什麼都不怕的時候,是因為他有真愛在前面引導他。然後他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負責,而且他覺得他可以為自己負責。所以在這有勇氣的情況下,他就什麼都不怕了,也可以陪你上山下海,就是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阻擋他的,別人的眼光算什麼?

處女座

一般來說處女座還沒有戀愛的時候,他是道德擁護者。通常你問他:「你會這樣做嗎?」他都會說:「不,怎麼可能?我絕對不會這樣幹。」可是遇到愛的時候就瞎了眼,因為他馬上一顆心就懸在對方的身上,他會覺得:「我如果不接受,我形同背叛對方。」而且他能理解對方的難處,他就什麼都包容。你如果問處女座說:「你覺得1個半月結婚好嗎?」他一定會說:「當然不好!這樣怎麼行?2個人認識不夠。」可是自己遇上了是另外一回事,他的道德感是2套標準的。

射手座

就要看射手座自己能不能自圓其說,如果他能自圓其說,假設他是那個媳婦,他會說:「我是為了大局著想,我是為了這個小孩的將來著想,所以我這樣做是正確的。」雙子座跟處女座有時候會讓人覺得蠻明顯、蠻高調地讓別人覺得為愛不顧一切,可是射手座跟雙魚座會比較低調,就是偷偷地來,射手座要道德上說服得了自己。

魔羯座

魔羯座認為:「所有該遵照的社會規則我都遵照了,你要我唸書我唸書,你要我有學歷我有學歷。我學生時代都乖乖的,我也不造反。可是只有感情這件事情,誰都不能管我,只有我能管自己。」所以魔羯座常常在感情上完全失控。

水瓶座

水瓶座分2種,第1種是極度保守型,顧慮東顧慮西的。可是第2種是跳TONE型,你不能說他沒有道德感,是他的道德感異於常人。他可能對某一些事情在意,可是對某一些事情他非常地開放。他的開放也是有可能超前時代的,有一些人現在目前不能接受。前一陣子有好幾個AV女優,去日本發展之後回來,跟你聊這個事情聊得跟若無其事一樣,那幾個特質很明顯的都是水瓶座,因為他不會覺得這件事有什麼特別的。

雙魚座

雙魚座有一種隱性的野心,之所以用隱性來形容是因為,他從不自己主動促成任何事,但他不反對任何事發生在他身上,他不反對命運。所以某種程度,他也可以用命運的安排來說服自己:「我能怎麼辦呢?我只是一個弱女子。」但是其實他非常強悍。而且雙魚座很敢賭,他敢賭的原因是他Nothing to Loss:「我沒有什麼可以損失的,我還有什麼?賭賭看啊。我又不怕摔死,我又不怕沒有,反正本來就沒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