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長宣布移民新計畫

發表:2012-06-27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設跨國企業人才移民計畫

聯邦投資移民計畫重開前景不明朗,令申請人將希望轉向,預算執行法案C-38法案通過後,移民部長康尼(Jason Kenney)可能參照美國的跨國企業行政人員計畫,開設新的類別吸引有經營跨國企業經驗的人士,以及志在加拿大創業的新的商業移民。康尼今日將在渥太華作出有關移民政策的重大宣布。

移民部溫哥華髮言人加涅(Lisa-Marie Gagne)指出,C-38法案給予部長增加短期移民類別的權利,新增的移民類別將屬於實驗性質,而且比較小型,每個類別每年計畫吸納移民人數不能超過2,750人。這類新類別主要吸引經濟類移民,每個新增的小型類別以5年為期。

C-38法案上週在國會通過後,雖然取消了30萬宗技術移民申請(即一刀切),令申請人上告法院爭取恢復審查的官司增加變數;但移民部說,C-38不單只是一刀切,還有其他賦予移民部長改革移民制度,吸納加拿大需要人才的法律授權。

移民部長康尼在今年以來,在不同的演講場合均提到,除了舊有的投資移民申請管道外,移民部正考慮吸納那些有經營跨國企業經驗,或是有具體創業計畫的新興企業家移民類別。

移民部認為,美國移民類別EB1-C(跨國企業行政人員簽證)成功吸納跨國企業公司的經理,為美國網路有具有跨國企業背景的人才,並因此引進大量外國投資,非常值得加拿大學習。

雖然仍有不少中國申請人,仍在等待相對申請資格簡單(只需要提供投資,不需創業)的投資移民計畫在7月1日重開,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計畫即使重開,其名額也不可能超越去年。

邁斯林資深移民專家認為去年投資移民只有700個申請,因此對中國成千上萬想辦移民的申請人,投資移民的名額仍將供不應求。如有辦理加拿大投資移民意願的申請人,現在就需要盡早準備相關材料,一旦新一輪配額開放,第一時間搶佔加拿大聯邦投資移民稀缺配額。

加涅說,移民部現在還無法對想辦投資移民的申請人作出任何建議,但就說一切會在7月1日前有所宣布,但她強調,C-38賦予了部長新設類別的權力,一些如技工類別,又或者是新的商業類別,新類別的詳情也會陸續公布,請申請人注意。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