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屋宅裝修風水為何會破財(圖)

發表:2012-06-27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中國風水學中,對環境四周的形勢,常用一專有名詞──四獸,但四獸不是代表四隻野獸,而是以四種動物來稱呼住家前後左右的形勢:住家的左邊稱青龍,右邊稱白虎,後面叫玄虎,前面為朱雀,合稱為四獸。居住風水多以「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為最佳屋場!

一、長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打工者初創時期,經濟窘迫只能借宿地下室。但是,如果長期住在地下室,時間超過一個屬相的變更,如從馬年住到雞年。那麼,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對你來說就產生作用了。你除了經濟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戀愛情感也飽受影響。

有一位名人的別墅,其地下室被裝潢成金壁輝煌。幹嗎用呢?一是女主人擺放幾百雙漂亮的鞋子。二是幾百套豪華的衣服,還有一大片場地是供其寶貝孩子玩耍用。唉,難怪這位名人自打住進這別墅以來,就沒有什麼好運過。

建議長期住在地下室的朋友趕緊撤出,早日見陽光吧,好運會回到你身邊的。

二、白虎壓過青龍的屋宅

一些屋宅的右邊是很高的樓,或者是很高的高壓塔、煙囪甚至是過街天橋(對於一、二層住宅來說),而左邊則相應樓房低矮。那麼,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你就會真正感受到風水的威力了。或許你會健康不佳,或許你財運不開,或許你事業不順甚至官司纏身。總之,很大原因與你則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相關。

如果已經住在了這樣的房子,建議應當立即進行化解,最主要的是請鎮宅吉祥物吧,比如泰山石敢當或者龍生九子中的一子。

三、衛生間與廚房門對門

不知為何,開發商經常是設計衛生間與廚房門對門的格局。這種讓「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應驗了那句話「酒肉穿腸過’,財富留不住,明顯是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

建議這樣的屋宅主人趕緊改廚房或者衛生間的門,如果無奈不能改,那麼至少在廚房門上挂平安瓶或者中國結,在衛生間門上挂門帘或擺放銅馬等。

四、大門對窗

如果是自家大門一開,就能望見窗戶。哎呀,漏財格局已經誕生。許多所謂的南北通透的高層板樓都是這種格局。你去問問他們,自打你搬進這房子,健康、事業、財富、婚姻是否一如既往那麼好呀,很可能十之八九說:別提啦!

最好的方法是在大門內做玄關,把這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改變。

五、大門直對別家門

很多住宅的大門都是兩兩想對,即是這家大門與另一家大門想對。如此,越過越窮的屋宅風水很可能就產生了。

如果,對門那家的氣場、屬相、五行等剛好與你這家的氣場、屬相、五行相剋,那麼,倒霉的肯定是你啦;如果對門要充分利用大門外的場所,在大門外擺放鞋架、雜務,那麼,更有可能因此對你屋宅形成凶煞,你能走好運才怪呢。如果對方明白這個道理,「不經意」間將一面八卦鏡掛在門上、直對你屋宅,那麼,後果也就不用多說了吧。

建議這種格局的朋友需要在自家門框上面挂中國結,同時在門內做玄關或挂門帘為宜。

現代社會全球環境惡化,但是人們的生存風水法依然需要遵循左青龍、右白虎的風水法則。簡單的說,風水認為,住家要能夠平安興旺、瑞氣雲集,一定要房子的左右二邊,有山巒、小丘、樓房或河流、樹林圍繞,呈現「環抱狀」,就如同媬姆伸出雙手,保護嬰兒一般。

風水好,讓你居住的環境加分;而風水不好,會大大減分,甚至影響你的運勢

 

来源:裝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