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管將小販踩在腳下:是失足?(圖)

發表:2012-06-27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城管將小販踩在腳下(來源:龍虎網)

新浪微博上一則消息,南京河西萬達樓下,一城管將攤販踩在腳底下。城管竟然將攤販踩在腳底?很多網友覺得不可思議。該微博一經發布就被多次轉發。對此,南京建鄴區興隆街道城管科的回覆是:「該執法人員不是城管,是協管,是不小心失足踩到攤販的。」

「城管將攤販踩在腳下」一條微博引全城關注

6月25日晚上10:00左右,「September舌甘(微博)」開車經過河西萬達附近,看到萬達樓底圍了一些人,仔細一看一個人居然踩著另外一個人,而且正好是踩的脖子處。她感到特彆氣憤,就趕緊拿出手機拍了一張照片,併發微博「這就是中國的城管,太氣人了,萬達樓下,求轉發。」此微博一經發布,便被「龍虎網我新聞」「JSBC突發新聞記者」等微博轉發。

有網友立即聯想到前不久城管抱走攤販的西瓜事情:「城管就跟土匪一樣,西瓜攤的西瓜他隨手拿了就走!」

博主「@大大大路遙」表示「這個太沒有人性了!」

「@史光頭」有點不明白:「這一腳是誰給了你膽量,究竟有多大的仇恨!」

@夜未央fang: 城管的問題在畢業論文上討論過,這些欺人事大多數是城管人員素質低下所造成的,所以引進高素質人才是根本。

城管科回覆:「是協管不小心失足踩到攤販」

從照片可以看到:昏黃的燈光下,一個三輪燒烤攤下,一男子正用腳踩著另外一名男子的脖子處,腳踩的男子身上穿著的衣服疑似執法制服。但是看不太清楚,博主表示有更近距離的照片證實是城管,但是不方便貼出來。「就算真正是城管的隊員,他們也會有這樣那樣的藉口。只是希望他們可以文明執法,我也不再回應 !」

經調查,25日晚10:30左右,在建鄴區燕山路和鼓樓軟體園交界處,的確有攤販和執法隊員發生爭執的事件。

一位指揮協調中心的負責人告訴記者,「照片中踩著攤販的執法隊員並不是我們執法大隊的,而是興隆街道城管科的協管隊員,具體事情你們要去聯繫下他們。」

建鄴區興隆街道城管科科長陳琳表示,25日晚上,接到許多市民的投訴電話,說在河西燕山路和鼓樓軟體園的交匯處小攤販佔道經營嚴重,於是開展個聯合整治活動。在整治當中,發生了不愉快。

「攤販當時拿著刀揮舞,將我們一名隊員頭部劃破。於是隊員與攤主之間就有了衝突,在搶奪刀的過程中攤主就摔倒在地,我們隊員就失足踩到那個攤主,剛好被路過的網友在那個角度拍到。」

網友熱議:河西萬達樓下城管將攤販踩在腳底

等肉肉SOLOde_落寞小考拉:他多能啊!!踩著別人,就是一個畜生!!踐踏別人的尊嚴,最後自己也不得善終!!!詛咒你!!!!!

一米多高橘子:城管就跟土匪一樣,西瓜攤的西瓜他隨手拿了就走~

各麼事啊:這種人怎麼做城管的把它的衣服扒了讓它一輩子當乞丐去。

想跑的糖:可以這麼說,城管都是拿執照的地痞流氓!

陳小桃桃子:這些城管真心不知道憑什麼那麼囂張!

悲催的louisa:一定要轉,這種國家人渣

@大大大路遙: 太沒人性了~

札幌之小白:城管素質真得和流氓可以一比

@夜未央fang: 城管的問題在畢業論文上討論過,這些欺人事大多數是城管人員素質低下所造成的,所以引進高素質人才是根本
墨色有誰看:把他人肉出來

(文章有刪改)

来源:龍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