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無神,只消一例便可敲定

作者:源遠 發表:2012-06-27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有神無神的問題一直以來爭論不休,其實這種爭論真的陷入了一種誤區之中,因為這兩者之中只能有一種可能,即不是有神便是無神,而不會有第三種可能,所以我們只要有一個例子能夠證明確實有神,那無神論便被徹底推翻了,否則的話無神論便可以概括和解釋一切。那麼如果中國有一半人都能舉出一個有神論的例子來,那這一半人便可以把無神論推翻了。

我這裡舉兩個我身邊的實際例子,我的家鄉在北方的一個農村,在四、五十年代時期我們縣城有一個很有名的人,這個人就是農村裡邊所說的能夠下陰司的人。在農村裡邊人們都知道有些病是到醫院或者請醫生都治不好的,於是就經常請這位先生去看病,而這個人的看病也很靈,經常能夠使這些病人起死回生。

這個人看病的方法根本就不是現在的醫療手段,而是一種修煉界的手段來看病的,說白了和現在的氣功手法很相似。他最常使用的辦法就是下陰司,那就是他坐在那裡,然後就元神出殼走了,而這種方法往往都是在晚上進行的,而當他走的時候,旁邊的人居然能夠聽到非常清楚的馬蹄的聲音,而他本人卻在炕上坐著。

文化大革命時期,那時侯正好是破四舊,所以這個人也被抓起來坐牢了。那些牢房裡的警察對他說:「你如果真有兩下子,那你就給我們露兩手,否則你就是騙子!」。這個人當時就請警察借手槍一用,警察於是把子彈取下遞給他。他接過手槍望地上一扔,只見手槍瞬間變成一隻兔子滿地跑,警察玩命的追,追了半天抓不住,最後說:「我們真服了,您就再變回來吧!」於是他用手一招,兔子跑回來,拿到手裡又變成了手槍。此人最後於八、九十年代在家中去世,最後去世的時候也是坐著去世的,就和佛家的坐化同理。

我還認識一個人,這個人我更熟悉。這個人就是毛澤東年代練氣功的,他也是經常給人家下陰司找人的靈魂回來(這和《西遊記》中的孫悟空給那個「萬僧不阻」的寇員外往回找靈魂是一個道理)。終於有一次由於他把一個已經到壽的人的靈魂從陰司搶了回來,從而激怒了閻王爺,使他自己折了壽,於是他得了癌症去世了。他的兒女在他病中的時候曾經去寺院裡去燒香,一個有功能的老尼姑對他的兒女說:「你的父親得罪了閻王爺,救不了了」。

我這只是舉了兩個例子,其實我身邊的這種事例還有許多,有空可以跟大家繼續分享。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邊幾乎都有一些這樣的例子,而按照邏輯的論證:只要有這麼一個例子能夠證明神的存在,那有神論就是成立的,而無神論就自然破產了,更何況有那麼多的例子可以證明了。因為這裡邊沒有介於有神和無神兩者之間的第三種情況,非有即無,非無即有。

也許有的人說:那些人都是在騙人,可是這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值得信賴的人的實際情況呀,而你怎麼不去懷疑一下是不是中共在騙人呢?因為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們:中共一直在騙人。所以你為什麼不去懷疑是不是中共這個真正的騙子在騙人,卻要懷疑那些真正值得我們信賴的人在騙人呢?這不是一種真正的上當受騙嗎?

最後再順便說一下,其實中國的氣功的出現在毛澤東年代已經產生了,而且形成了一定規模,因為那個時候有不少人在練氣功,所以在毛澤東那麼專制的時代氣功居然能夠存在,可是現在的氣功卻成為了禁區,中共到底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中共已經成為了這個世界上最最倒行逆施的邪惡政府,它從來就沒有真正進步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