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不地道 趙普動向成迷局

發表:2012-06-28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5號晚,網友「長春國貿」爆料稱,央視主持人趙普將正式從央視離職,或將加盟鳳凰衛視。在此之前,趙普曾被停職半年,直到近期才剛剛復出正式主持節目,不過,在盛傳作為趙普復出首秀的央視「端午詩會」上,卻並未見到趙普露面。對此,有網友披露,是因為趙普即將加盟鳳凰衛視的消息惹怒了央視,故而將其已經錄製好的節目刪掉。

據網易娛樂26號的報導,4月9號,央視《晚間新聞》主持人趙普發出一條有關食品安全的微博,引發了輿論的廣泛關注,趙普也因此從央視屏幕上消失。近日,又傳出趙普即將加盟鳳凰衛視的消息,不過,該說法已被鳳凰方面予以否認,一時間,趙普的去向成謎。5月25日,趙普終於露面,跟隨央視劇組赴常熟錄製端午詩會。「長春國貿」透露,雖然趙普藉此節目重返央視銀屏,但至於何時重返主播臺,還需要視情況而定。

正當大家期待著趙普在端午詩會上亮相時,6月23日,該節目播出時趙普的詩歌朗誦卻被莫名刪除了。而在近日浙江某樓盤產品發布會上趙普卻現身主持,且一同搭檔的是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張燕,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6月25日,長春國貿得到消息稱,趙普離開央視轉投鳳凰幾成定局。另據《重慶晨報》今天(6月27日)的報導,一邊被央視刪除其端午節目鏡頭,一邊又被鳳凰衛視公關部否認其加盟的傳聞,那麼,沉寂了多時的趙普究竟到哪裡去了?

此前有報導說,「趙普已經現身央視在江蘇常熟虞山尚湖的《詩會中國2012端午詩會》錄製現場」「這個節目於端午當天在央視十套播出,有趙普參與朗誦」……自央視《晚間新聞》主播趙普因發了一條勸告「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凍」的微博被單位「冷凍」後,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得知他即將在端午節復出的消息,網友們紛紛表示高興。然而,衝著趙普專門觀看了央視端午節當日《詩會中國2012端午詩會》的觀眾卻很失望:節目準時開播,可趙普朗誦的鏡頭全部莫名被刪,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呢?

就在大家紛紛猜測的時候,一向以爆料精準著稱的「長春國貿」通過博客透露:趙普因「老酸奶」事件被停職後,鳳凰衛視便派人與其聯繫力邀加盟,而趙普一直猶豫不決,期間還參加了端午詩會的錄製。直到近日,趙普才作出決定,而央視在得到消息後,也果斷地刪除了趙普的節目。然而,26日下午鳳凰衛視公關部對此消息做出回應,稱「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趙普加盟鳳凰衛視的網上傳言屬於不實消息,純屬謠傳。」

縱觀此事的來龍去脈,4月22日,鳳凰視頻客戶總監「子軒大灰狼」在微博上表示趙普已經加入鳳凰衛視。但央視則對此進行否認,稱趙普離職是假消息。6月25日,知名爆料人「長春國貿」在北京時間晚間22:07發微博稱,著名央視主播趙普即將加入鳳凰衛視,幾成定局,但鳳凰衛視公關部卻於26日否認趙普加盟的消息。對此,「長春國貿」稱,外界一直有鳳凰衛視就是香港CCTV的說法,此次高調否認趙普加盟,被民眾認為做法不地道,外界也由此擔憂趙普目前的處境。

這樣一來,趙普的動向又成了迷局。趙普究竟在哪兒?「我在休假,端午節在家帶孩子、練書法。其他情況,我不知道」。趙普近日在接受某媒體記者採訪時的上述回答,也許就是他目前行蹤最靠譜的說法。無獨有偶,近日,另一名原央視《24小時》節目主持人邱啟明也被曝光離開央視,轉戰湖南衛視。據悉,邱啟明自從發表了一條炮轟「製片人都是傀儡」的微博後,也被《24小時》鏡頭「蒸發」,目前,邱啟明已正式在微博上確認加盟湖南衛視。

 

原題目:傳趙普轉投鳳凰衛視遭否認 央視怒刪其節目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