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看你是精打細算女人麼(圖)

發表:2012-06-28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精打細算與大手大腳和奢侈浪費意思恰好相反,一個是會過日子,能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日子過得滴水不漏。一個是毫無計畫,吃喝攀比,浪費敗家。在六十個生日干支當中,最會過日子的當屬以下日子出生的女孩。

精打細算排行第一:

壬戌日、己亥日、乙醜日、丁醜日、戊辰日、辛未日、癸未日

這幾個日子出生的女生屬於財星和官殺落在夫妻宮,也就是在日支,由於藏氣財星能夠生發官殺起到對日主的制約作用,所以日主對財星的支配和管理時候會有一個平衡冷靜的支配狀態。該花的花,不該花的錢會考慮平衡之後才做決定。這些日子的女孩子一般不奢侈浪費,相對清新,生活樸實樸素的多。

精打細算排行第二:

甲申日、乙酉日、戊寅日、己卯日、癸醜日

坐下七殺的女孩子有危機感,從來不會月月光成為月光族。她們屬於手裡必須有閑錢,家裡必須有現金儲備的類型,這些女孩子很少跟人借錢花,也就是說她們屬於絕對有餘糧儲備的類型。開支節流絕對不會超過自己的收支平衡,所以娶個坐下七殺日支的女孩子是很會管理家庭財產的。而且大多數低調,對自己吝嗇,對家人和朋友親戚大方,因為她們自尊心強,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

精打細算排行第三:

甲戌、丙申、丁酉、庚寅、辛卯、

這幾個日子出生的女孩子屬於大小錢都要權衡的類型。但是決策力很強,敢花錢,尤其是乾花大錢。小錢算得清,大錢也不含糊,善於計算利益,但是得失於心,不是很計較一些細緻的東西。吃虧得宜都會心裏有個盤衡,屬於心知肚明的類型。就算是被人佔了便宜,也會不往心裏去。偏財日出生的女孩子愛擺闊,最怕身旺比劫多。

精打細算排行第四:

壬午日、戊子日、辛巳日、丁亥日、

這四個日子出生的,可會過日子。就算是家裡的舊傢俱,舊報紙都會收拾的井井有條,屬於不丟東西,或者是細緻認真的類型。喜歡收藏,有戀舊癖。日主逢合的這四組干支對家庭的責任感還是蠻強的,顧家,不浪費東西。屬於過日子的好女人

精打細算排行第五:

庚午日、丙子日、庚戌日、癸巳日、

這幾個日子的女孩子也會過日子,花錢都有節制,不屬於花錢沒數沒計畫的類型。居家過日子也會精打細算,雖然有時候算是不是那麼清楚,但是花錢的時候都會衡量下,並不是看到喜歡的控制不住自己的類型。而且這幾個日子女孩子花錢都是花小錢,大的經濟開銷自己都不會主張。這裡面除了偏財日的女孩子敢於決策,在花大錢上有自己主張之外,其餘日子的女孩子在大的開銷面前基本都會遵從丈夫的主要意見。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