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的輪迴轉世照片(圖)

發表:2012-06-29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研究占星到前世今生,可能會讓很多佔星的朋友疑惑,占星畢竟有實際的行星用來分析推導,可前世今生這麼飄渺虛幻的理論實在讓人難以理解。不過,學占星的人都會有個讓自己難以釋懷的話題:我的命盤為何是這樣,為何我有這麼難堪的相位,為何我不能早點或者晚點生。

這個也讓我縈繞了很長時間的心結終於在07年得到開解。那是和臺灣一位通靈老師的見面,她凝視我一會,拿了支筆邊講邊寫我的前世故事,確實令我很震驚。回去後,翻閱大量資料查找關於輪迴和靈魂的話題,發現居然是佛教把此闡述最為詳細和究竟的。

無獨有偶,在那年又碰到一位通靈的朋友,她看到我前世的情況與臺灣老師一一相應,還把我周圍一些朋友和同事的情況查到,居然我們很多人在前世都在一個女子中學工作,也是同事。因為很多人的前世故事中都有抗日戰爭的情節,我們推斷出是在民國30-40年代時候。

繼續進行挖掘,得知是一所女子中學,我們開始搜索民國女子中學的資料,一查,還真不少,但很多學校的場景與通靈朋友看到的對不上,在這方面反覆糾結了很久。直到09年我們幾個人飛到雲南跟通靈朋友相聚時候,她從我們記憶深處找到了關鍵的細節。

我們的女校原來是所教會學校 (民國時候教會學校比較多),這樣目標範圍再次縮小,但女子教會學校也有10多個呢。終於,最最關鍵的細節找到了,我們學校帶的十字架是沒有耶穌的,這證 明瞭我們是基督教會學校,不是天主教會學校。基督教會學校到是不多,很快我們鎖定了最後的目標,居然是享譽海內外的一所女中--貝滿女子學校!(整個探索 過程絕不亞於《國家寶藏1》)

由於貝滿女中是著名的學校,有很多舊檔案遺留了下來,我們由此引發了尋找自己前世照片的想法。不過這個從網上是很難找到的,得去檔案館查閱。於是,我們在09的夏天驅車來到了宣武區檔案館。

在宣武檔案館我們查到了30-40年代的貝滿校刊,那份激動的心情好比尋寶者進入山洞發現了無數寶藏。
在校刊中,按通靈朋友的說法, 由教師的職務分類尋找,找到了好幾個同事的照片,而且上面的職務完全跟通靈朋友說的一樣。除次之外,我們還發現了好些看著比較像某人的照片,再去給通靈朋友鑑定,又發現了好幾個相對應的人。遺憾的是,當天去的幾個人大多沒找到自己的照片,也包括我,略微有些失落。不過後來想想,上輩子那麼胖,還是個女的, 肯定不願意照相,能躲就躲了。

回到家,把照片整理了下,大家來一起看看人轉世後的相貌對比。


右邊是前世照片,曾經是女校的教務主任;左邊是今生照片,某部門副總編,現自行創業,兩世與我都是很好的同事與朋友。


左邊是前世照片,曾經女校的初級主任;右邊是今生照片,某部門總監,與我是兩世的上下級。


大圖是前世照片,國文地理教師(地下黨領導);小圖是今生照片,某部門主任兼任人員錄用考核,還是黨員。


左邊是前世照片,曾經女校的訓導主任,據說訓學生很厲害,這輩子也是得理不饒人;右邊是今生照片,與我單位有密切關係的一個朋友。


右邊前世照片是女校音樂教員兼藝術團團長,左邊今生某部門總監,負責產品設計規劃。與我是兩世的好友同事,無量劫前的共修者。她還曾經是位影響過中國歷史的重要人物。


左邊是前世照片,女校國文老師;右邊是今生照片,某部門副總編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算術老師;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主編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的算術教師;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總監,負責無線手機產品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算術老師;右邊今生,某部門主編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的圖書館管理員;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經理。


左邊是前世照片,還是個名人,康有為的外孫女--羅儀鳳,在女校當英文老師;右邊今生照片,成普通人了,某部門核心員工。這世跑到自己前世的墓前轉了轉,不過貌似也沒得到啥靈感。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校醫;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員工。


左圖是今生照片,某論壇的斑竹;右邊是前世照片,女校的國文教師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音樂教師,女的;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員工,男的。這是輪迴中性別轉換的實際案例。


左邊今生照片,某部門員工;右邊前世照片,女校的護士,表情都沒咋變。


左邊前世照片,女校的生物老師;右邊今生照片,某部門主管。最為震驚的一張照片,眼睛、鼻子、嘴巴連表情都不帶變的,僅僅是把髮型稍微換了下。她本人看到後也驚呼不可思議。

看完這些照片,也許有人會有疑問,為何人轉世後相貌基本不變,相貌不是來自父母的基因嗎。(都屬生命能的力量繼續運作)其實,從佛法的理論來講,相貌身材是自己修為福報的體現。或許開始身上有父母的影子,但慢慢最終體現的還是你個人前世的因果業力。如果一個人常行善事,心吁善念,那麼個人的相貌慢慢會變好,反之,一個人惡事做多,心吁邪念,相貌會漸漸變差,這也是所謂的相由心生。(通常在太平盛世時死去的人,再次投胎的時間約三百多年。但是遭遇戰亂的共業而集體死去,會馬上獲准轉世,繼續了結前次的地球人生計畫)

我們這些朋友和同事相貌基本差不多是因為大家基本沒做什麼善事,也沒做什麼惡事,業力沒有太大差別,自然這個業力身也變化不大。但是,我們曾找到很多歷史上的皇帝、妃子、將軍等名人,因為他們在有權有勢的時候造業過多,消耗了太多福報,現在大多都是普通人,長相也遠遠的不如以前。不修行只消耗的話,只能一世不如一世,而今末法時期,眾生福報更會越來越差。

最後回到前面的話題,學占星的朋友,我們的命盤不是爹媽給的,也不是上帝給的,都是我們自己造的。(是自己選擇的承諾)你命盤裡的積極因素,是你過去生中曾經做過善業所累積的今生業果,而你命盤中消極的因素,也是你過去生中曾經做過惡業所累積的今生業果。(回報計畫)

我想,學占星命理的朋友,肯定在推運時候一方面為自己的推算準確感到高興,一方面又對命運的束縛無可奈何。若要轉變命運對我們的束縛,只能去修行。所謂修行,就是改變你的習氣,改變習氣就是改變業力,改變業力就是改變命運。

修行的法門有無量,而佛法是其中最究竟最圓滿,也是徹底改變命運的最終方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