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反墮胎組織討論中國的暴力計生政策(組圖)

發表:2012-06-30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主要反墮胎組織國家生命權利委員會星期四在首都華盛頓附近一家酒店舉行討論會,討論會的一個焦點是中國計畫生育政策造成的社會後果。


圖片:來自新澤西州的共和黨籍眾議院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在討論會上表示,中國計畫生育政策使女嬰和女孩的生命被踐踏,強制墮胎侵犯了婦女的權利。(記者聞劍攝)


圖片:美國女權無疆界組織負責人瑞傑女士.瑞傑女士引述有關數據表示,中國每年有1300萬例墮胎,計畫生育政策自從實行以來使中國少生了四億人,比美國總人口還要多;美國必須站出來關注中國計畫生育政策造成的影響。(記者聞劍攝)

來自新澤西州的共和黨籍眾議院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在討論會上表示,中國計畫生育政策使女嬰和女孩的生命被踐踏,強制墮胎侵犯了婦女的權利:

「中國一胎化計畫生育政策始於1979年,這一計畫生育政策是政府主導的對人類的殘酷和犯罪。中國已實行33年的計畫生育政策在人類歷史上就對婦女兒童權力的侵犯而言,其規模和程度是最大的。由於計畫生育實行的墮胎是殺害數以百萬計中國嬰兒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嬰兒的母親也因此受到了傷害。」

在討論會上,今年五月十九號抵達美國紐約的中國山東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幾次被提到。今年六月初陝西省安康市鎮坪縣曾家鎮孕婦馮建梅懷孕都已7個月還被強制引產一事被史密斯議員用來佐證中國計畫生育政策中強制墮胎的殘酷。

另一位在討論會上演講的是美國女權無疆界組織負責人瑞傑女士。瑞傑女士引述有關數據表示,中國每年有1300萬例墮胎,計畫生育政策自從實行以來使中國少生了四億人,比美國總人口還要多;美國必須站出來關注中國計畫生育政策造成的影響:

「我們關注中國計畫生育問題,是因為中國有人站出來挑戰這項政策時,就會被政府鎮壓。陳光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有人認為中國計畫生育政策如果允許一對夫婦可以生育兩個孩子是否能夠解決計畫生育中孕婦被強制墮胎和女嬰被棄被殺的問題。對此,瑞傑女士從以下兩個方面認為,問題的焦點不是一個還是兩個孩子的問題:

「第一個原因是並不是說政府允許婦女生一個或者二個孩子,而是政府告訴婦女究竟可以生幾個孩子;第二個原因,中國有些地方在某些條件下,政府允許婦女生兩個孩子,其結果更糟。例如在中國農村地區,如果你的第一孩子是女孩,你可以生第二胎。第一個孩子是女孩,大家不在意,因為有第二次機會,但是如何保證第二個孩子是男孩,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男性比女性多出三千七百萬。」

史密斯議員還引述中國官方英文版《中國日報》的報導說,在中國男女比例失調將使許多適齡男性無法找到伴侶,這一狀況將造成社會動盪:

「中國今天已經成為世界主要的拐賣婦女賣淫的國度。廣大農村地區的婦女在中國被當成商品販賣。被當成現代奴隸,這都是計畫生育一胎化的惡果。此外,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和文化上偏愛男孩的傳統使中國男女比例失調,導致妓女在中國產生。有人估計大約到2020年大約有三千萬到五千萬的男性將找不到老婆。這是因為計畫生育政策使女孩減少而造成的。」

史密斯議員表示,中國政府迄今還沒有採取有效措施解決計畫生育政策實行過程中產生的種種慘無人道的問題。瑞傑女士表示,雖然中國政府兩年前表示未來繼續實行計畫生育政策,但她本人希望美國及國際社會的努力能在不久的將來結束中國計畫生育政策的實施。

原標題:美國反墮胎組織討論中國計畫生育與墮胎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