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不明物 變得更加怪異(圖)

發表:2012-07-01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D聲納圖顯示了嵌入物體內部的完美的直線和棱角。(網路圖片)

這將變成史上最令人驚訝和困惑的發現之一。如果你認為關於波羅的海不明物體的所有疑問都會由返程的探險隊來解答,那你可就錯了。「海洋X」探險隊在該物體的內部發現了直角,表面絕對光滑的牆壁還有腔室­——就像該物體內部的走廊或是類似樓梯的結構——怪事變得更加怪異。

「當我們出去看到那些平整光滑的牆壁時,感到十分震驚,就好像身處科幻電影之中一樣。」 Dennis Åsberg(海洋探險家網站聯合創始人)說到。

我們從不同的報導和訪談中總結了關於不明物體的下述細節。

完整的圓盤狀外表 周長180米


蘑菇形物體(網路圖片)

該物體是由一個從海底伸出8米的粗大的圓柱上面蓋著一4米厚的圓頂的直徑200英尺的蘑菇形物體——其高出附近海床的總高度為12米(接近40英尺)。

物體內部的類似於腔室的走廊。某些位置存在帶有很多直角的平整而又光滑的牆面。物體的表面有清晰的形狀,被設置成90度,看起來像是走廊或是牆壁,還有某種可能是樓梯的結構。

由若干「幾乎令人目瞪口呆」的看起來像是燒焦了的直徑幾英吋的硬黑石頭組成的看起來像「壁爐」一樣的石圈,就像四到五顆珍珠穿成的項鏈在圓頂上以各種方式排列。


綽號「調和蛋白」的球形物體,直徑大約四米並坐落在不明物體的頂部。(網路圖片)

該物體頂部有個25厘米的洞,既不知道通往何處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通向不明物體的長長的跑道或是「剎車痕跡」指向北方。

最新關於直角,表面絕對光滑的牆壁還有物體內部類似於腔室的走廊的發現表明,如果可能的話,這比任何UFO都要更加奇特。事實上與此相比現在就算髮現個UFO都顯得沒什麼了。

現在似乎隨著越來越多的信息被透露,圍繞著此不明物體的疑團越來越多。所有對此事感到好奇的人,好消息是該隊伍的第三次遠征將在大約兩週內出發——海洋X團隊希望排除掉某些可能的解釋並蒐集更多數據來闡明這個最複雜的謎團。

在最近的瑞典電臺採訪中,Aasberg描述了一些令人吃驚的細節,似乎表明這個不明物體是人造的,或者可能是經過描述或者加工之後的自然形成。該團隊在各種電臺和電視採訪中描述了圓頂的表面無論是在紋理上還是在外觀上都類似於混凝土。圓頂所在的巨大石柱可能是由另一種不同的材料製作的,這表明瞭整個異常物體可能不是一整塊而是兩個單獨的物體組成,也就是圓頂蓋在主圓柱之上,如果是這樣的話,是誰或者是什麼將圓頂放在那上面的?還有我們說到的圓柱——這可是大約180-190英尺厚的圓柱

「我們到達那裡兩次,現在問號變得更大了」 ,Dennis Åsberg說。「該區域是個周長180米的完整的圓盤,因此我們相信那是流星的第一次拖痕。」

「但是還有一條1500的軌跡直達目標物體——而且他們也發現了那些直角,表面絕對光滑的牆壁和腔室——就像物體內部的走廊。­——當我們出去看到那些平整光滑的牆壁時,感到十分震驚,就好像身處科幻電影之中一樣。」即將再次探索不明物體的海洋X團隊的Dennis Åsberg說。

在下潛期間,當團隊緩慢游過物體上方時,他們首先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景象。由若干「幾乎令人目瞪口呆」的看起來像是燒焦了的直徑幾英吋的硬黑石頭組成的看起來像「壁爐」一樣的石圈,就像四到五顆珍珠穿成的項鏈在離開海底大約12米高的圓頂上以各種方式排列。

Stefan Hogeborn,47歲,是20年職業生涯中潛過6000次的老手,也是那些完全著迷於所見的潛水專家之一。「通常石頭是不會燒焦的,」 Hogeborn說。「我解釋不了我所看見的,我去那裡是想回答問題的,但上來的時候卻帶著更多的問題,」他又說。

奇怪孔洞


不明物體頂部的奇怪孔洞(網路圖片)

不明物體頂部的奇怪孔洞,也很明顯並出現在一些發布的視頻之中。據描述孔洞大約直徑25厘米。它通向哪裡,是用來幹什麼的,現在仍然未知。據認為當團隊在兩週內再次返回到該地點時這個特徵將被進一步研究。

通往不明物體的痕跡或是小路

在最初的聲納圖像中有一條看起來1000米以上,類似於剎車痕跡或是受擾動的海床區域通向不明物體。根據潛水團隊的說法現在對他們來說這只能被描述成在海床上修整出來的「跑道」或者「下坡路」,不明物體的其末端。聯合創始人Peter Lindberg將這一特徵描繪成山脊從底部緩緩上升,形成離開周圍高8米的底座。他還相信這個山脊是由比圓柱和圓頂更加柔軟的材料製成。

第二個不明物體

第二個奇怪異物坐落在200米開外,令人吃驚的是他們還沒去探索過!最初的側向掃瞄聲納圖像顯示了被該團隊描述為形狀類似於「哥特式教堂的窗戶」的物體。與主要異常物體類似,這個物體也有一片通往本體的被擾動的海床或者說是山脊。潛水員如此時驚訝於主要以常務以至於他們甚至沒有時間去打探一下第二個物體。兩週內的返回之旅應該為這個物體的探索提供一個機會。

很可能第二個異常物會提供一些關於主要不明物體的來源和性質的一些線索。

Lindberg總結說:「3D多波束聲納數據需要時間來處理。直到下週末我們才能看到該區域的第一張3D圖。但是我已經看到了原始數據而一旦我所看到的被處理後的結果所確認,那麼我們就有一些十分驚人的事實要探討了」

「儘管在下一次遠征之前再沒有潛水員去拍照了,但仍會有更多圖片公布的。製片公司正在處理水下機器人拍攝的錄像並且在遠征之前會釋放出靜態圖片。」——「會公布希麼樣的圖片取決於製作記錄片的製片公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