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知更鳥 趴在貓咪肚皮上休息(圖)

發表:2012-07-01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更鳥趴在貓咪肚子上休息。(圖/Karin Caston)

貓咪跟鳥通常被視為天敵,不過美國密西根州兩隻家貓,居然一起照顧一隻幼小的野生知更鳥,還把自己的肚子借給它當鳥巢。

女主人卡琳·卡斯頓(Karin Caston) 說,發現了這隻弱小無助的知更鳥,將它取名為「Peeps」(偷窺),剛開始還買了鳥籠;不過她卻發現,Peeps 不太喜歡籠子,反而常常把兩隻貓毛茸茸的背、肚子當成自己的鳥巢,大剌剌地趴在上面休息。卡琳表示,因為當時Peeps 還非常虛弱,所以一直照顧它直到夠大時,再將它野放。


不是在貓咪肚子上,就是在貓背上。(圖/Karin Caston)


女主人照顧小知更鳥,感情融洽。(圖/Karin Caston)

而Peeps 跟貓咪打成一片這幅奇異的景象,很快受到當地媒體矚目。採訪當天,剛好也就是Peeps 的「野放日」,卡琳帶著它到一座滋原豐沛的公園,讓它展翅而翔;然而想起這段時光的相處,也難過地流下了依依不舍的眼淚。


Peeps 變得更強壯了,終於來到了「野放日」(圖/Mark Bugnaski)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