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我在這裡等你!等你回家(圖)

作者:鍾愛 發表:2012-07-01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馬總統、海內外各界善心人士,我的朋友,您們好:

我的父親出了事情,我和家人需要您們的幫助。

我的父親鐘鼎邦是新竹一家科技公司經理、臺灣法輪功學員。父親在6月15日赴中國大陸江西省永康市老家探親。6月18日原訂搭中國南方航空 CZ3256班機11:50由贛州起飛,預定13:00飛抵深圳,並於當晚經香港回臺灣。但我們大陸親人在贛州機場送機後,就沒有再與我們家人聯繫了,手機也無法接通。18日晚上也沒有依預訂行程返回臺灣。6月19日上午7點半,媽媽向海基會報案。23日,臺灣法務部告訴我們,父親現在被關在江西贛州市章貢區的國家安全局裡...面,我們非常擔心父親的安危,請大家趕快幫幫我們救爸爸!!

大家或許對法輪功或整件事情不甚瞭解,我必須鄭重向大家澄清,法輪功是勸人向善的信仰,並非中共所渲染的邪教,雖然我並沒有信仰法輪功,但我知道它是一個好的信仰,為我們家帶來祥和,中共迫害法輪功,僅僅只是因為學員過多,中共擔心政權被奪走,於是開始以不人道的方式迫害法輪功,從1999年至今。

這是一個荒謬至極的政權與社會,在21世紀,竟然還沒有宗教與信仰與言論等等的自由,還有那早被歷史摒棄、唾棄的宗教迫害,身為政府,可以帶頭如強盜般地不分青紅皂白把一個外國國民帶走,我的父親至今與我們完全失聯,我心急如焚。

你們看見大陸那繁華的建設了嗎?看見那看似引以為傲的經濟起飛,世界強國了嗎?這樣無邊無際遼闊的土地竟然容不下一丁點的思想自由,無法建立身為人最基本的人權,臺灣政府有沒事就把一個外國人抓走過嗎?這太誇張了。

我很生氣,也很無助,我知道小民的力量鬥不過大怪獸,我恨大怪獸也沒用,世上就是有惡人的存在,只是今天很不幸地碰到。

6/22早上開了記者會,我也有去,相關法輪功的律師,學員們都很關心我們,我和媽媽非常感激,現在的情況是,透過海基會-海協會的萬年公文往返太慢了,我爸爸在那裡多待一天,情況就更糟,現在能做的是,透過媒體的施壓,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惡行,公諸於世,迫使中華民國政府積極幫助我們。

請大家協助我和家人要求臺灣政府一定要幫助我們要求中共趕快放人!越多人知道,重視這件事情,越能幫助我的爸爸,這也是我們家現在能做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逞強,我不喜歡讓人擔心,但是這次,我真的很害怕,也很需要你們的幫忙,你們可以轉錄這份訊息,讓越多人知道越好,迫使大家去關心這個議題,我不能只是等著什麼也不做,這是唯一可以幫助我父親的方式,先謝謝你們了!

最後,我想對你們說,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不好?我上一次看到爸爸,是在畢業典禮上,我現在什麼都不敢想,一想到爸爸,我只能哭,只能不勇敢地淚流祈禱。

但是我還是得很勇敢,我要保護媽媽,保護爸爸,爸∼請你也很勇敢很勇敢,請你一定要平安地回來,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奶奶、為了弟弟,我們都這麼勇敢了,請你一定一定要回家,請你一定要勇敢。

爸,我在這裡等你!等你回家。

馬總統及海內外各界善心朋友,請幫助我們救爸爸回家,非常謝謝大家!!

鍾愛2012.6.24

 

編者按:鐘鼎邦是臺灣新竹一家高科技公司的經理。6月15日赴江西探親,18日在返臺途經贛州機場時,遭到中共國安非法綁架,現被江西國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而「監視居住」。

據大陸親友瞭解,鐘鼎邦目前應在贛州市所轄的章貢區,遭到國保及610的監視居住,確實地點不詳。

作者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5078747499304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Faceboo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