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能說的秘密 殺人如麻的毛澤東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2-07-02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中共捧為祖師爺的毛澤東曾填詞一首《沁園春·雪》,藐視歷代帝王,秦皇漢武、唐宗宋祖,乃至於成吉思汗,統統不在他眼中。

自1949年起,毛做了27年的皇帝,屠殺了中國大陸6千萬以上的老百姓,毛打天下坐天下的手段,不僅是迷信暴力,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而且施盡陰謀兼陽謀,愚弄百姓,制服黨內各派對手,獨裁到最後一口氣。

毛帶領中共奪取政權,被認為成功,其實,毛所使用的,不過是一種古老的謀略,那便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等伎謀,在中國歷史上,曾經被反覆使用,僅舉兩例:

在秦末的時候,楚地起兵反秦,楚懷王與眾將相約,先入咸陽者為王。項羽率軍,一路猛攻,與秦軍主力決戰,建滅秦首功。然而,劉邦領軍,一路避實擊虛,縱輕騎,抄小路,趁項羽軍與秦軍苦戰之時,搶先入咸陽。之後,劉邦又假意對項羽稱臣,暗中積蓄力量,步步蠶食,最後吞沒項羽。

明末的時候,李自成的農民軍與明王朝長期鏖戰,盤踞東北邊陲的滿清小國靜觀待變。李自成費盡苦力,終於攻佔明朝首都,尚立足未穩,滿清軍隊就在明朝降將吳三桂的引導下,突入山海關,擊敗李自成。進而以五萬鐵騎,殺遍全中國,既滅李自成,又滅明朝,建立起外來政權滿清王朝。

毛澤東和共產黨的發跡,乃是歷史故伎重施:利用日軍侵華,聽任國軍與日軍血戰。共軍假抗戰,真避戰,到處搶佔地盤,放手發動武裝。待到日軍退卻,國軍元氣大傷,養精蓄銳的共軍趁勢作亂,一鼓而得天下。這等方法,可稱:趁火打劫,火中取栗。

土改,及「打土豪,分田地」的口號,是毛共的另一法寶。其實,這也是歷史上農民領袖慣用的起家本領,諸如「均貧富,等貴賤」之類。毛澤東以此為幌子,騙取天下。共軍每到一處,即實施血腥「土改」。強制劃分階級,強行奪取私產,慫恿群眾鬥地主,在「革命」的名義下,對地主予以公審和槍殺。毛親自教唆中共土改工作組:「每到一處,先必製造恐怖。」以期達到中共基層專制政權的鞏固。農民分到土地,沒有高興幾天,卻又被中共的「公社化」運動席捲一空。中共一紙令下,農民被迫交出全部土地,甚至交出耕牛和農具。這一分一收,所有的土地和資源,都收歸中共一黨所有。

所謂土改,十足一場騙局,時至今日,中共仍然規定土地為公有,也就是黨有,而拒絕交還農民,僅以租賃方式,年產承包,交由農民耕種。

早在「五四運動」時期,青年毛澤東與蔡和森通信,就曾明言: 「吾深惡愛國主義.」,正如希特勒兌現《我的奮鬥》一樣,毛後來兌現了他的青年諾言,毛不僅在日寇入侵之際,汲汲與日偽勾結大發國難財,而且一生仇視中國文化。

以十年「文革」,竭盡對中國文化、文物、古蹟的全面毀滅。毛終身以德國、俄國「馬恩列斯」為師,臨死前還唸唸不忘「要去見馬克思」。這句話,竟已經成為崇洋媚外的中共官員的集體口頭禪。

毛奉行的鬥爭「哲學」,即為暴力哲學,仇恨哲學。為了攝取權力,毛習慣於與人為敵,與臨為壑,不僅把國民黨當敵人,也把自家人當敵人,或潛在的敵人。任何人對他稍有微詞,就已經在他的清洗之列。殺人有時是借刀殺人。早在江西時,因派系紛爭,毛佯稱抓AB團,策動紅軍殺紅軍,十萬紅軍倒在毛派的槍口下。

文革後,曾任中共組織部長的胡耀邦,總結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說文化大革命中有1億人受到批鬥,8萬個家庭被徹底消滅,5百萬人被判刑,703萬人被打成終生殘廢,自殺者達2百萬人,以政治罪名遭槍斃的近20萬人。

共產黨統治國家,普遍奉行殺人政治,即便在共產黨國家裡,毛也創下殺人之最。國際上有人把毛澤東與希特勒和斯大林並舉,稱為二十世紀的「三大屠夫」,但毛的殺人記錄,卻令希特勒和斯大林都大為遜色。希特勒屠殺了600萬猶太人,斯大林屠殺了1千2百萬俄國人,而毛澤東屠殺的中國人,至少高達3千萬,連同餓死者就有7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因毛的統治而死於非命。毛嗜殺成癮,嗜殺如命,而不論戰亂還是承平時期,死多少人他都不在乎。

毛從內心蔑視中國民眾,不僅予以大量屠殺,毛澤東仇視中國民眾,不僅大量予以屠殺,還狂言要打核大戰,不惜讓「中國人死掉一半」。為了擴充軍備,毛不顧眾人反對,有意從老百姓口中奪糧,明知會大量餓死人,還是大舉出口糧市,以換取武器裝備。

旅英華籍女作家張戎的權威著作毛傳,也就是《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在書中有這樣的記載:「中共造出第一顆原子彈,耗費41億美元。以當時的物價估算,餓死的3千8百萬人,本來一個都不會死」,張戎沉痛的說:「為了毛的第一顆原子彈而死的中國人,是美國在日本扔下的兩顆原子彈合起來炸死的人的一百倍。」

作為統治者,不顧國計民生、公然破壞經濟的,古往今來,恐怕只有毛澤東一人。

毛聲言「寧要社會主義的草,不要資本主義的苗。」在其當政的二十六年裡,中國經濟崩潰,民不聊生,數千萬民眾被活活餓死。這在中國歷史上的任何時期,或者在世界上任何國家,都絕無僅有。

毛澤東公開蔑視教育,咒罵知識份子為「臭老九」,將大多數知識份子,或下放,或打倒,或折磨致死。毛聲言「學制要縮短,教育要革命。」在其一手發動的「文革」時期,中國高等教育完全停頓,中小學教育也幾乎完全荒廢。

毛式革命總體而言,以農民對知識份子,以文盲對文人,擺明就是既然我講不過你們,我就不跟你們講道理,我跟你們打,誰打的過誰就贏,誰贏誰就專政,比的就是面厚心黑,我是流氓我怕誰。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批露,「毛主席萬歲」這個口號是1950年,毛在審閱當年慶祝五一節口號時,自己加上去的,面厚如此,之後幾十年,這一標語口號遍佈中國城鄉。

自稱信奉唯物主義的毛澤東和中共,窮極了違心主義的表演,自相矛盾,每令人啼笑皆非。比如剛剛在唱一句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接著就會唱出,他是人民大救星!

来源:《中南海厚黑學-中共不能說的秘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