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軍委主席胡錦濤的月薪是 ...

發表:2012-07-02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委主席的工資當然是軍中最高的。有消息稱,在2005年,軍委主席胡錦濤的正式薪金(基本工資)每月標準是9390元;副主席的薪水為9280元。在近年3次加薪後,軍委主席的工資也「水漲船高」。

軍委主席的「灰色收入」

據平可夫所著《十八大軍委主席爭奪戰》一書稱,在2005年,軍委主席胡錦濤的正式薪金(基本工資)每月標準是9390元;副主席的薪水為9280元;軍區司令的月薪是6065元;集團軍軍長的月薪是3775元;排長的薪水是460元。所有軍人的工資都包括職務工資和軍銜工資。最近6年的3次工資增加幅度,都是以上述標準為基礎的。

但是從軍委主席到班長的住房、車馬費、食宿全部是免費的。薪水實際上只是「零花錢」。

軍委主席的出差,當然是專機、專車。軍委副主席、軍委委員以上的軍人出差時,可以使用飛機頭等艙、火車是包車、輪船是一等艙。軍長以上的高級幹部出差時,可以使用飛機頭等艙或者或火車軟臥,而大校以下的官員出差時只能使用飛機普通艙。

住房補貼制度也依然存在。這些等級包括:離退休的幹部也擁有相當嚴密的特權制度。例如內戰時期參軍的兵團級以上幹部離休之後,在干休所享有一部專用汽車。軍長級幹部離休之後,在干休所每三戶擁有一輛專職小轎車。師長級以下幹部離退休之後,每十戶享有一輛汽車。
  
軍委主席的工資計算方法

上述所有工資、補貼標準,經過近年來的三次調整,2009年全體官兵工資增加50%、2010年全軍軍官平均增加工資1000元,2011年的軍官工資再增加40%。

這樣,上述所有工資、補貼數字的換算應該是:

2005年基本工資+50%*基本工資+l000+40%*基本工資=現在基本工資。

依照這樣的計算,

軍委主席胡錦濤工資為(9390+50%*9390+1000)+40%*9390=21119元

軍委副主席習近平工資為(9280+50%*9280+1000)+40%*9280=20888元
除了基本工資之外,還有地區補貼等等,因此同樣是集團軍軍長,工資不一定相同。例如駐香港、澳門部隊有自己的補貼標準,駐香港、澳門部隊的補貼實施八一時候、年終(8、12月)兩次增發補貼制度。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