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媽媽不讚同為孩子把屎把尿(圖)

發表:2012-07-03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的媽媽:

媽媽對孩子夜間常尿床很不敏感。日本人沒有為孩子把尿的習慣,有的孩子上小學後晚上還用紙尿褲。

日本保育員在孩子2歲以後訓練孩子如廁,在午睡前後讓孩子坐尿盆。日本沒有中國那種老痰盂,孩子尿盆可以坐著扶著玩。保育員認為強制孩子會讓孩子緊張,導致以後心理隱患。在日本,如果孩子尿在地板上(是席子,非常不好擦),媽媽也不責罵孩子,而是擦給孩子看,讓寶寶知道這樣會給媽媽增添許多麻煩。

媽媽讓孩子在2歲或更大些開始快樂地如廁訓練,90%的孩子在4-4.5歲完成。商家推出全套的訓練品:一個漂亮的音樂便盆、20條感測尿片、卡通畫冊和對父母的指導小冊子。

美國的媽媽:

美國兒科專家堅決反對強制訓練孩子大小便,反對對尿床的孩子進行體罰和羞辱。他們認為5歲的孩子尿床是正常現象,批評會增強孩子壓力而適得其反。另外,他們認為訓練孩子大小便要保護孩子好奇愛學習的天性,用多種辦法正面鼓勵。比如尿濕後可以過一會再換,告訴他幹的比濕的舒服,讓他們獨立學習如廁沖水等,讓孩子感到自己的能力。

澳洲的媽媽:

媽媽認為自由大小便是嬰兒成長階段也只有這一階段才擁有的一種人生快樂,實在不該剝奪。並且孩子被把著解便的姿式違反「自然」看上去很痛苦。

孩子總是大哭大鬧地反抗。孩子兩三歲有了更多的自我意識和自控能力,能通過語言和大人交流了,慢慢摘去尿布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有的孩子五六歲仍尿床,大人不會看作嚴重的事,孩子也不會受到羞辱和責罵。

来源:王朝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