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我爸說我是黨的女兒」被嘲笑(圖)

發表:2012-07-03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妙可微博截圖/看中國配圖)

七月一日是大陸的08年奧運會上假唱的童星林妙可的生日。林妙可在自己的微博上說,「我爸說我是黨的女兒」。林妙可的家長看來是想往中共身上靠。自從08年奧運會假唱事件之後,林妙可成了中共的歌功頌德的御用童星。除了奧運會上假唱紅色兒歌《歌唱祖國》之外,從2008年到2012年,她也經常在各種場合唱紅歌。

林妙可的監護人把她當成了搖錢樹,除了唱歌也接了很多電視劇的演出。為了成名,炒作不擇手段。6月21日,《深圳晚報》報導「13歲的林妙可」陪酒價在「7萬以上」。《廣州日報》的大洋網就斥責林妙可的監護人用負面新聞炒作。

由於中共黨員的不懈作惡,「你全家都是共產黨員」已經成了中國大陸罵人的話。林妙可的爸爸妄圖利用中共七一來炒作林妙可的紅色形象,誰想到是把屎盆子往自己頭上扣。林妙可的微博讓網友聯想到網上的一個段子,「10歲兒子問媽媽,我爸爸到底是誰?當秘書的媽媽回答說,對不起兒子,那一段時間,關心我的領導實在太多了。以後誰再問,你就回答,我是黨的兒子。」

林妙可的爸爸林暉是《法制日報》的攝影記者,媽媽是一位原中學老師。你們可否放過自己年幼的女兒,讓她選擇自己的人生。不要讓她充當中共的吹鼓手,不但害己也害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