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探員:911失事現場看見天使!(圖)

發表:2012-07-04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FBI探員李奧納蒂(左上)爆料,聯航93失事現場有守護天使。(圖/取自網路)

2001年9月11日,一名被派往「聯航93」客機失事現場的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聲稱,她到達時,看到有一大群像軍團似的「守護天使」正在守護著現場。

李奧納蒂(Lillie Leonardi)在她退休後出版的新書《徽章下的陰影:一部靈異回憶錄》(In the Shadow of a Badge: A Spiritual Memoir)裡記載了這段陳述。由於「911恐怖攻擊」引發的「創傷後壓力」,讓她從聯邦調查局退休。

911事發當天,聯合航空第93號班是第四架遭到劫持的客機。機上的乘客奮起抵抗劫機者,企圖奪回飛機。此一行動讓飛機並沒有抵達恐怖份子原先預定攻擊的目標: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由于飛機失控,最終迫使劫機者們將飛機撞向地面,墜毀在賓夕法尼亞州的尚克斯維爾鎮(Shanksville)附近一處無人田地。此一悲壯事件後來被拍成電影《聯航93》。

李奧納蒂在書中指出,「聯航93」失事3個小時後她到達滿佈濃煙的尚克斯維爾鎮現場。她聞到濃濃的燃燒松木和汽油的氣味。整個現場是出奇詭異的安靜。

她在書中寫道:「然後白霧開始形成具體形狀。它移動著,漸漸變成奇特的白光。突然之間,它變成了完整的形狀。我看到了一群天使,他們站在墜機現場左邊的空地上。他們有好幾百個, 排成隊形。 後來有一群天使從霧中升起;他們是有著翅膀的大天使,正緩緩飛向天際。」

她說:「我並沒有把看到的告訴現場其他人。 因為你可以想像,如果我對他們說‘我在失事現場看到天使’,他們鐵定會打電話回辦公室說,‘她瘋了,讓她回家去吧’。」

但她補充說,她看到的不止是霧中的天使。她和兩名同伴在飛機殘骸中發現一本毫髮無損的聖經。她告訴 CBS 匹茲堡的CBS電視臺說:「突然之間一陣強風吹來,翻開 聖經的書頁。 我記得剛好是翻到《詩篇23》:「神是我的牧者......」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