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誰會批判五千年?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7-05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中共得勢派與失勢派都共同批判中華五千年文明,旨在把中國大陸引上並堅持在流氓邪道上。因為這種批判及其實踐,先以社會主義革命名義把大陸搞亂搞窮,後挂社會主義改革羊頭在大陸賣資本主義狗肉。批判五千年,既堅決拒絕現代文明表象背後的文明裡子,更連中華炎黃堯舜、仁義忠孝、三民主義的踏板也不要,以馬列毛邪教思想再造好鬥的中國。

誰會批判五千年,是鄧右私有化新人,還是毛左公有制棄婦?所謂「鄧右」、「毛左」,只是中共內部今日得勢派與失勢派的一種區別性的說法,論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修正主義、自由主義、民主主義、拿來主義、革命,改革等問題,都共同為中國共產黨反對五千年。

平心靜氣看毛澤東,好似中共這件麻木土衣的領子與袖子。通過整風運動的殘酷手段,毛整倒蘇共代理人王明,收服共產國際代理人周恩來,讓張聞天、王家祥靠邊站,收拾黨內想抗日的力量:壓住彭德懷,隔離林彪。之後,確立起說一不二的絕對權威,中共既脫離了蘇聯的操控,獲得休養生息以待日軍與國軍兩敗俱傷而漁翁得利拓展地盤和人力的時機。中共從此成了世界上最狡詐凶殘的政治軍事力量,奠定抗戰之後逐鹿中原的軍事勝利的基礎。

1950年起通過批胡風、胡適,毛收拾民國遺留在大陸的全體文人;通過批彭德懷、揪劉少奇、陷害林彪,收拾黨內敢於挑戰其權威的一切力量,把全民引上流氓邪道後1976年死了,留給黨權貴一副經濟、政治、文化全面破爛的攤子:城鄉窮苦,全面專政,踐踏孔子。

死了成糞,一旦清掃,中共必定臭不可聞。於是政治「清潔工+廣告商」鄧小平出現:一邊打掃舊廁所,把毛髮動和開展的大文革糞便全盤推給「四人幫」,允許毛在「紀念堂」的地面棺材裡繼續為中共作惡看場;一邊裝修廁所收費,大陸沿海特區展示「圈地引資,血汗工廠」櫥窗經濟給全國和世界,海內海外的人共同支持,熱情招呼:小平,你好,民主好。

鄧小平覺得不好,1989年帶著老人們打了一場新淮海戰役:以開花子彈和坦克把下跪要民主的學生打趴下。隨之在小范圍悄然進行了兩年「社會主義思想教育運動」。1991年,蘇聯民主社會主義在經濟窮困和政治絕境的蒼涼慘況中解體。馬列黨的國際大樓轟然坍塌。

鄧小平心驚肉跳:中共徹底流氓化,存在沒問題了,可空談撐不起極權專制,希特勒靠經濟,中共靠什麼?1992年鄧南巡深圳,向江澤民發出「不改革,就下臺」的最後通牒。

胳膊扭不過大腿,江以江蘇人的機靈在政治局的高層帶頭「下海」發展,依靠朱鎔基,緊縮銀根穩住經濟之後,1995年以後「抓大放小」讓國企工人大下崗(失業),重組國民經濟之後,造出倒賣山寨國土地和建造高樓大廈政績的紅色資本家:挂社會主義羊頭,錘鐮黨旗和五星紅旗由大變小,從黨委政府屋頂進入機關、企事業的各個辦公室,象徵共產黨和社會主義;賣資本主義狗肉,引進市場、股票、期貨、傳銷等,亞洲的資肉剝離儒教後也引進。

中共開始接受歐美現代文明的一切表象,卻堅決拒絕撐起這現代文明的背後的新教倫理、希臘人民民主(下院辯論)、羅馬貴族共和(上院決策),技術帝國合成的憲政。今日中國大陸,誰如果還有臺灣人的記憶,還記得炎黃堯舜、孔孟正道(仁義忠孝)、三民主義,終究有蔣經國老人點頭結束黨禁而還權於民的一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鄧小平一輩的權貴黨老人,非常清楚:大陸人絕不能學臺灣人講斯文,那就還要馬列主義。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共工紅旗不能落地,卻又要山寨國撐到人類毀滅,怎麼辦?左派想重新依靠工農力量得勢,右派不想失去賣地暴發的特權,合力埋葬五千年。左派說:五千年帝王將相史從沒好過,唯有奴隸逃亡、農民革命還值得一提,都在為「我黨」開道。右派說:五千年不僅奴隸、農民沒出息,趙高指鹿為馬、呂后專權為私、唐太宗殺弟、宋朝富而文弱、元朝強而野蠻、明朝太監作亂、清朝文字獄、乾隆閉關鎖國、鴉片戰爭羞恥、民國軍閥混戰……基本黑暗。這樣,五千年文明長河中打過去就沉底的石漂,就成了舊中國。

但真正可讚可頌的是炎黃聯姻併進、華夏融合成族、漢唐大國卓立(萬國來朝)、兩宋經濟首富、元朝舉世第一、明朝文明遠航、康乾大國盛世、同治洋務中興……這才是正史。

歷史拐彎在1919年。亞洲的第一共和國居然把冠以「愛國」名義的刑事罪犯從獄中放出。五四運動的愛國憤青憑一腔血氣,違犯民國法律而縱火打人,羞辱弱國的君子外交官,為流氓和漢奸在中華近百年歷史浪花中弄潮開拓了邪路:學習蘇俄引進了馬列社會主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共工氏新部落酋邦(大山寨國)成立後,憲法規定「以馬列主義為指導思想」,毛澤東借鑒中國宮廷的權術陰謀,卻以馬列「戰天鬥地整人」的鬥爭哲學再造了中國。

大文革真正的高潮在1973年到1976年的「批林批孔批周公」,新(黨)中國跟中華五千年文明公然決裂。此後在大多數人心目中,中共基本跟中國劃了等號。聽我這樣說,有人很奇怪:你活在現代,炎黃、孔孟到康乾、曾蔣五千年,跟你有什麼關係?我是黃皮膚的中國人,當然要為五千年辯護。只有把假中國(真山寨部落)當真的人,才批判和詛咒五千年。為什麼?因為頭腦裡儘是共產黨統治大陸63年由中宣部傳揚的「黨貨」,很少有中華國貨。

有人說,五千年如果偉大,為什麼不堪共產黨一擊?什麼是不堪一擊?共產黨能殺光13億人?不堪一擊是某人說的,說不堪一擊就不堪一擊了?現在這麼多人堅定反共和護衛中華,這是不堪一擊嗎?火藥、指南針、紙、印刷、漢字不堪一擊嗎?誰能真正跟五千年劃清界限?共產黨擊倒了誰,擊倒的是把心交給中共的人,這當然是肯定的,跟五千年無關。

共產黨,撒旦教和光照幫的思想政治繼承者,三者一脈相承以「謊言+暴力」的手段,顛覆與人類個體相適應的古今中外的私有制文明模式,以各種形式(公有或私有、軍事或經濟、議會或教會等)翻雲覆雨,毀壞政治倫理,使活在大陸的13億以上的中國人是非不明,在焦慮不安、只顧眼前的境況中依戀中共。一些被共產黨奴役的人,不甘奴役而批判共產黨,要自由是勇敢,踩的卻是綠草覆蓋的沼澤,不是五千年文明的黃土實地,所以才批判五千年。

批判五千年,右派新人、左派棄婦對立死掐,為啥反太極共同挖祖墳?左派堅持共產主義理想與社會主義革命,反對右派修正主義、自由主義、民主主義、拿來主義的改革,齊走顛倒乾坤的全盤西化路,都為中國共產黨批判五千年,是黨文化奴隸心中的小毛澤東在折騰。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