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五毛」吳法天約架四川妹 慘了(組圖)

作者:劉忠浩 發表:2012-07-07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法天倒地

【看中國記者劉忠浩報導】四川籍女記者周燕(網名「此是燕雲」)與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丹紅(網名吳法天),因什邡事件中鉬銅項目是否會污染環境在微博上起爭執。雙方約定7月6日下午1點在北京朝陽公園南門見面「打架」。


周燕首先來到公園等候。左為記者周燕


周燕、吳法天第一回合?


白衣人、灰衣人保護?


圍觀者

從網上視頻看到,二人接觸不久隨即開打。圍觀者有二三十人,開打期間眾人紛紛用手機、相機、攝影機拍錄。只見周燕掏出一枚雞蛋試圖扔向吳法天,吳則不斷後退。之後看到吳倒在地上,被一個白衣人一個灰衣人拉起之後,一直被白衣人保護著。吳法天口中宣稱:「我是來辯論的,我們辯論一下。」

據視頻看到,著名人士艾未未亦來到現場。


艾未未說:我是來逛公園的

據現場目擊者描述:「吳第一次好像是被衝上來的一位大哥撂倒的,第二次是被女俠放倒的,第三次是••••••是自己摔倒的••••••」吳法天隨後在趕來的警察護衛下離開。

下午13點20分,周燕更新微博,公布PK戰果:「轉告同事們,雞蛋兩枚上臉,後背三腿,襠下三腳。我全身而退,毫髮無損,沒給四川老少爺們兒丟臉。」吳法天隨後更新微博宣稱:「對方二三十個人圍毆我」。

據悉,之前二人曾在網上因本月初的四川什邡鉬銅項目展開罵戰。據華聲在線報導:在此次衝突開始發生時,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在微博中稱:「鉬與銅等微元素,都是人體及植物體內必須的元素。鉬銅多金屬資源深加工綜合利用項目,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冶煉技術和裝備,循環回用處理後將實現零排放,不會對環境產生影響。」微博發出後,眾多網友紛紛對其拍磚。其中有一個四川女記者周燕回覆:「吳法天出門不被打扁我不信」。而吳法天在其微博中回罵稱,「雞婆,你辭職呀,身在體制內反體制的白眼狼」。至此,雙方罵戰愈演愈烈。於是,雙方約定在北京市朝陽公園南門口見面打架。


白衣人、灰衣人與吳法天一起離開


警察介入

據一位網友在推特上爆料說:最新消息:記者周燕仍在麥子店派出所等候刑警處理,警方指已打人致傷。現吳法天已被王文接走,有多名微博網友在現場等候。

打架視頻被網上直播後,網友眾說紛紜:知名人士韓寒說:「一個男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侮辱一個女人,同意約架並欣然前往,這男的就欠抽,尤其今天還是世界接吻日,所以更欠抽。別扯什麼公知,民主,法制,文革,也別反咬他人,謊說自己被圍毆。……」

胡佳發推說:「吳法天先生蠻可憐的,他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在大部分公眾心裏刺目可憎,他不明白自己已成丑角。他不明白,自決中男人的對手只能是男人。女性、老人和孩子,是男人不可挑戰、更不可侵犯的。如果他還是個男人的話。」

網名北京廚子對此深表同感:「作為一個男人,居然能跟一個女生約架。這是對所有男人的侮辱。」

@王思璟:每次公共事件ZF壓力太大時,吳法天和他的闢謠聯盟總能搞出一些鬧劇來轉移,從某年諾獎炒小月月,到723事故炒網友詐騙,到什邡事件炒約架。你關注,不管贊成還是反對,就上當了。

Jerry Chou [一句話事件科普]吳法天,政法大學副教授,長期在媒體,微博上為政府行為證言,貶損異議人士。這次什邡鉬銅項目,他公開說鉬銅為人體必需元素云云。因此被四川妹約架爛揍一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