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9歲神童大學授課(圖)

發表:2012-07-10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9歲的塔尼斯克不僅是大學生,還偶爾做客座講師,到校授課。(網路圖片)

美國9歲男童塔尼什克·亞伯拉罕2歲時就能從1數到100,4歲加入「門薩」俱樂部。如今,他已經開始自學大學課程,還偶爾到大學教授客座課程。

4歲時,標準智力測試99.9分

塔尼什克的父親比茹·亞伯拉罕是軟體工程師,母親塔吉·亞伯拉罕是名獸醫,一家人住在加利福尼亞州薩克拉門托市。

塔吉首先發現兒子的與眾不同。她的說道,塔尼什克在五六個月大時就表現出對書本的興趣,而且似乎聽得懂大人給他朗讀的內容。2歲時,他就能從1數到100。4歲時,他在標準智力測試中得到99.9分,接近滿分。

之後,父母為他申請加入專為高智商人士設立的「門薩」俱樂部。成年人平均智商100,智商130通常被認為有天賦。世界範圍內,只有智商148以上,相當於總人口2%的「絕頂聰明者」才有資格成為「門薩」俱樂部成員。有意思的是,塔尼什克6歲的妹妹提婭拉也是「門薩」俱樂部成員,標準智力測試得分98.8。

天才兒童 曾發現超級新星

上學後,塔尼什克不但跳過一年級,還在二年級就開始學習四五年級的數學課程。他還發現超級新星,在半島天文學會所屬刊物上發表過文章。不久前,為了找專家請教特別的方程式,他參加搜尋智慧外星生物研究所的會議並參與討論。

塔尼什克8歲時到薩克拉門托市亞美利加河學院就讀,成為這所學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學生。此外,他偶爾在亞美利加河學院教授古生物學、天文學等客座課程。

難得的是,塔尼什克興趣廣泛。他喜歡唱歌,參加男童合唱團,喜歡騎自行車、打電腦遊戲、打乒乓球和保齡球,還學習彈鋼琴、攝影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