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因看情侶吵架偷笑被多名大學生踢死

發表:2012-07-10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事人對話

女孩說:「老頭子,笑什麼笑?」

目擊者回憶

大爺回:「這是大學生嗎?」

「出手太狠了,下這麼大的狠手。」「孫鐵柱(化名)真是挺可憐,他家還有老爹呢,怎麼辦呢?」這兩天,在魯迅美術學院的家屬區,街坊鄰居們一直談論著上週五晚上發生的一起事件。

緣起:情侶吵架,大爺偷笑?

一位在現場的鄰居告訴記者,上週五晚上5點半左右,兩位魯美的大四學生從學校的後門走出來,從他們的親熱程度看,明顯是一對情侶。走到家屬院時,不知為什麼他們爭吵了起來。越吵聲音越大,當時在院裡納涼的很多鄰居都不自覺地被他們的吵架聲吸引。看著他們爭吵,孫大爺就笑了一下,情侶中的女同學無意中就看到了孫大爺的這一笑,當時就把怒火全部泄到了孫大爺身上。據瞭解,孫大爺是魯美的家屬,他父親是魯美的一位幹部,孫大爺住的是父親的房子。

反目:一句粗話換來「沒有教養」

從之前情侶的對話中可以聽出,他們是今年畢業的大四學生,馬上就要走上工作崗位。他們的爭吵內容也都是一些並不重要的「小事」。他們的同學也在附近,看見他們吵架也過來想幫著勸勸。孫大爺的偷笑讓爭吵的情侶覺得很沒面子,女同學當時就說了句粗話:「老頭子,你笑什麼笑?」孫大爺當時就火了,「年輕人怎麼這麼沒有教養,這是大學生嗎?」你一言我一語,兩位大學生開始一起怒罵孫大爺。

悲劇:學生一腳,孫大爺頭破血流

罵聲過後不久,雙方便開始打起來,男同學要奮力挽回自己的面子,為了證明自己的爭吵不值得一笑,他還叫上趕過來的同學。62歲的孫大爺雖然人高馬大,但是畢竟年勢已高,根本招架不住幾位年輕小夥的集體攻擊。就在周圍居民上前努力拉架快要拉開的時候,不知是哪名學生踢出一腳,孫大爺當時就一個後仰,很大的勁,後腦杓著地,幾秒鐘的時間,鮮血從孫大爺的腦間、耳朵滲出,從此再沒說出一句話,悲劇發生。鄰居們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隨後110和120趕到現場,學生們被帶走。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瀋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