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骷髏地》連載(三)(組圖)

作者:杜斌 發表:2012-07-11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就是共產了你的財產
 
金月花女46歲 北京2009年10月1日
 
1
我是個體工商戶。開餐飲。店面336平方米。其中有270平方米是營業用房。是我的合法私有財產。2000年10月17號。官商勾結。動遷公司強拆我的房子。我不在家。撬鎖開門。把我的居住房和營業用房全都剷平了。什麼物件都沒有拿出來。
 
2
拆我的房子。政府沒有公示。也沒跟我溝通。什麼都沒有。起訴。到政府部門去調材料。我才知道:動遷公司拆我的房子。沒有拆遷許可證。也沒有任何的合法手續。法院判決說:動遷公司沒有拆遷許可證。可以先拆遷後補辦。
 
3
我依法上訴到最高法院。都是敗訴。上海有幾千像我這樣的案例。沒有一個贏的。法院判我輸。實際我沒輸。法院是為政府和動遷公司服務的。不伺候我。在閔行區法院。每一位法官都得到動遷公司贈送的一套房子。一個法官告訴我說:我們知道你冤。但再告也不會贏的。
 
4
我上訪10年。赴京89次。不斷給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寫求救信。現在已寄出1.5萬封信。沒有回音;我知道沒有用。但做總比不做好。閔行區信訪辦官員李致峰警告我:你上訪去聯合國都沒用。
 
5
我問區長金士華:政府怎麼可以搶老百姓的合法財產呢?區長金士華答:這房子。我們看上了。就是我們的了;什麼叫共產黨?共產黨就是共產了你的財產。我說:你們這樣子是犯法的。區長金士華答:犯什麼法?我們就是法!
 

好大喜功
 
2009年11月6日。上海。一個拾荒者坐在世博會宣傳畫旁邊。上海世博園區選址面積和動遷量為150年以來歷屆世博會之最。但上海官方預計:世博會將虧損10億元;巴黎國際展覽局主席藍峰(Jean-PierreLafon)說:「我認為這次世博會無疑會產生重要的影響和深遠的意義。」
 
我什麼都不會寫只會畫牛羊
 
 
李貴容女39歲上海2009年6月4日
 
1我是上海2010年世博會被強遷戶。2009年6月4日。是六四20週年紀念日。我去天安門廣場悼念死難學生。被抓。押進上海市政府駐京辦。打手讓我拿350元。說。這是從北京回上海的路費。
 
我說:沒錢。
 
打手問:可以打欠條的。你會寫字嗎?
 
我答:不會寫字。
 
打手問:你會什麼?
 
我答:什麼都不會。只會畫牛羊。
 
2打手讓我在欠條上畫牛羊。畫一個圈。再畫一個圈。我畫的牛和羊。誰也不認識。連我也不認識。
 
3駐京辦官員「小山東」齊立元氣得罵我:操你媽的屄。你畫的是牛還是羊?
 

 

来源:作者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