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際小姐三強太醜 羞煞重慶人(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7-12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國際小姐三強(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三強出爐之後負面聲音眾多,對此,有評委坦承,在評選過程中評委們均遭遇壓力。而後,面對各方質疑,大賽組委會工作人員選擇在微博中回應,但對選美標準、有無黑幕等問題的回答仍無法消除外界質疑。

據《中國新聞網》消息,7月6日,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總決賽暨頒獎晚會在重慶洪崖洞舉行,在20位參賽選手的多次才藝表演之後,冠亞季三強出爐。三強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被迅速轉發,亦遭到了網友們的揶揄。

有網友回應稱:「這麼醜,你要說這就是重慶美女的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也有網友笑稱:「鳳姐將為她沒有參加比賽而後悔,那絕對是冠軍啊。」許多網友表示,這3位新晉「重慶國際小姐」外形不夠靚麗,無法代表重慶美女去競選國際小姐。一時間,選美「潛規則」、「貓膩」、「暗箱操作」等說法氾濫。

據《重慶晨報》報導,10日下午5點,該賽事組委會工作人員劉先生對此事回應稱,雖然比賽結果引起極大爭議,但結果是公正的。

但稍晚,記者聯繫上比賽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評委,他則稱:「其實我們當時在評選最終三強的時候受到了一些壓力,所以這個三強的結果並不是我們評委評出來的。」他並表示:「其實作為評委來說,我對這次評出來的前三甲也相當失望,個人認為她們不能代表重慶美女的形象。」

至此,選美風波持續發酵。正當外界對此事質疑滿天飛時,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組委會的3位工作人員:「國際小姐重慶賽區執行主席」藍蓉、「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組委會執行主席助理」劉盛楠和「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組委會選手管理專員」何蕾11下午4時做客新浪微訪談回答網友質疑,但拒絕任何現場採訪。

對於《重慶晨報》記者多次用認證微博參與微訪談,詢問他們「到底有多少選手報名參賽。」組委會簡單回應到,「我們選出的選手是參賽者中最優秀的。」

在微訪談過程中,組委會工作人員對網友大量關於選美標準、有無黑幕等焦點問題均採取了迴避的態度。

另外,有網友注意到,這次中國大賽的主辦單位是世界華商投資促進會、世界傑出華商聯合會以及世界華人華商華僑聯合總會,屬於「盧美美」家族企業。還有網友調侃,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希望盧美美或者其家族成員出來解釋一下。

文化評論人葉匡政認為:中國體制內的選美暗箱操作有兩個可能性,一是被資金操作,例如贊助單位,二是被權力以及官員操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