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中出現「洛奇」 金正恩嚮往歐美?(圖)

發表:2012-07-13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12日獲悉,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6日觀看了牡丹峰樂團的演出。當演奏美國好萊塢電影《洛奇4》主題歌時,背景上出現了該影片的精彩片段。當天演出中還出現了似乎模仿韓國女團的穿著暴露的女性組合。

朝鮮中央電視臺9日播放了該演出的主要片段,11日晚還播出100分左右的全場演出錄像。其中有10多名女演員用電子小提琴等演奏電影《洛奇4》主題歌的節目,此時背景上出現了洛奇訓練場和比賽場面等該影片的精彩片段約3分鐘。

尤其令人關注的是,該視頻裡出現了洛奇猛擊蘇聯選手伊凡並擊倒的情景。就是說,北韓原原本本地播出了美國拳擊手擊倒曾經是援助北韓的共產主義「宗主國」蘇聯的「人間兵器」的場面。

當天還演奏了美國歌手、演員弗蘭克-辛納特拉的經典流行歌曲《我的路(MyWay)》。朝鮮中央電視臺還播出了演出結束後金正恩起立豎大拇指表示讚賞的情景。


▲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6日觀看了牡丹峰樂團的演出。11日,朝鮮中央電視臺播放了該演出錄像。左圖為,演奏美國好萊塢電影《洛奇4》主題歌時,背景上出現的《洛奇4》精彩片段。右圖為,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微笑著舉起大拇指表示滿意。就站在金正恩旁邊的女人,韓國政府人士說,估計是牡丹峰樂團的人士,但北韓問題專家認為,可能是金正恩的夫人。照片=朝鮮中央電視臺視頻截圖

當天進行表演的10多名20多歲女性均身穿暴露服裝或迷你裙。5名女性載歌載舞的場景甚至讓人聯想起韓國的女子組合。北韓媒體就此次演出評價說:「徹底擺脫了以往模式的全新演出。」金正恩和國防委副委員長張成澤、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等北韓高層一同觀看了當天的演出。

有分析認為,當天的演出反映了金正恩熱衷西方文化的一面。金正恩上世紀90年代留學瑞士期間,曾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的狂熱粉絲。當時金正恩穿耐克鞋、騎哈雷戴維森摩托車等,一度是美式生活的追隨者。不過,金正恩對西方文化的憧憬是否會推動北韓進行體制改革,還是個未知數。韓國統一部相關人士12日表示:「金正恩第一秘書最近常用‘世界性趨勢’這一詞彙,從觀看破例的演出等來看,金正恩也表現出不同於以往領導人的一面。不過,要判斷這是真正走向改革開放的序幕,還是表現親民形象的作秀,仍需繼續關注。」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