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貪官外逃「金榜題名」錄(組圖)

發表:2012-07-14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2日,大紀元獲得一張收集了中國各省外逃官員及攜帶資金情況的匯總表,該表格顯示截至到2011年11月26日,至少7101名中共官員外逃到美國,並帶走3360億人民幣的資金。

這次大紀元收到的數據豐富,涵蓋面廣,分成六大類別表,之一是中國各省貪官外逃投資美國總表,成歐巴馬經濟主要來源;之二是中國貪官錄包括正廳級及正廳級以上官員;之三是百名地廳級及以上級貪官名錄;之四是部分外逃貪官一覽表序號;之五是外逃後被押解回國的中共貪官一覽表;及中國「落馬」市長一覽表。

爆料人稱,這些大多出自中央黨校的貪官名擁有「壯觀的隊伍」、取得「輝煌的業績」和「偉大的成就」,而且這個隊伍還在「不斷壯大、可持續發展」。

6月12日,解放軍報刊文 「最大敵人是腐敗,正嚴重影響戰鬥力」,稱歷史和現實都表明,腐敗是腐蝕軍隊最大毒素、是影響部隊凝聚力、向心力、戰鬥力的最大因素。

2011年6月28日《檢察日報》面對中共浩浩蕩蕩的貪官隊伍,居然自豪稱「一部中共黨史,既是一部波瀾壯闊的革命、建設和改革史,也是一部反腐倡廉史」 ,遭到民間極大的嘲諷。報導中,中央紀委副書記、新聞發言人吳玉良沾沾自喜報告:10年重判100餘省部級高官,2010年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139,621件,結案139,482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46,517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5,373人。

而一項對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研究發現,204名中央委員當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即使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127名成員當中88%的人都有親屬移民海外。

而據美國政府的統計顯示,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達到91%或以上。

爆料人從自己提供的六大資料中總結說:這些「階下囚」在步入政壇、商界、社會之前,誰不是朝氣勃發、才氣橫溢,懷揣報國、為民之志!是什麼、是誰將他們推入這不歸之路、被釘在這歷史的恥辱柱上?!雖有前車之鑒,但在這不歸之路上,仍「前仆後繼、勇往直前」!這又是為何?!

並提出問題;「為何要邊‘培養’、邊‘懲治’?任何一個頭腦健全的‘統治者’,都不會讓自己的部屬這般肆意妄為、來敗壞自己的‘統治’!這政治遊戲規則是如何制定的?根本問題何在?誰在製造這‘制度’的深淵!?」最後還警告當局說, 「鴕鳥政策」、「愚民政策」在這信息時代、網路時代是行不通的!

而上個月《紐約時報》報導,前中共政治改革辦公室主任、趙紫陽的政策秘書鮑彤接受採訪,或許能視為對上述問題的一種解答。鮑彤認為高層腐敗是不可避免的,除非這個體制發生根本變化,「因為每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如果那條船翻了,每個人都掉下去。所以在中國每個掌權者都幫助彼此。這是中共的政治體制。沒有人想把船打翻。」他還說:「如果我在現在的體制內,我也不得不腐敗。」


爆料資料之一:中國各省貪官外逃投資美國總表,成歐巴馬經濟主要來源。(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二:中國貪官錄(正廳級、正廳級以上)。(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三:近百名地廳級及以上級貪官名錄。(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三:近百名地廳級及以上級貪官名錄。(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四:部分外逃貪官一覽表序號。(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五:中國外逃後被押解回國的貪官一覽表。(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六:中國「落馬」市長一覽表。(大紀元資料室)


爆料數據之七:中國貪官判刑一覽表。(大紀元資料室)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