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圍觀警察撈「浮屍」撈起充氣娃娃

發表:2012-07-14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千人圍觀,18名警力出動打撈「墜河者」

打撈半天,「浮屍」竟是充氣娃娃

11日晚,文登市抱龍河老鹽機廠路段出現一疑似屍體的漂浮物。現場出動18名警力,打撈約一小時,卻發現竟然救起了「充氣娃娃」。在打撈現場,上千名市民聚在河邊圍觀,引發該路段交通大擁堵。

11日下午5時許,文登市天福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文登抱龍河路段有一具屍體漂浮在河面。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發現報警中所稱的「屍體」距離河面有四五十米,周圍有四五十人在現場。民警在岸邊用工具打撈了近十分鐘,距離較遠,始終未碰及漂浮物。

隨後,民警轉移至橋面打撈,此時,附近的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周圍聚集了上千人,將橋面堵得水泄不通。隨後趕來的消防車因為圍觀的市民和擁堵的車輛始終無法靠近。現場疏散了近15分鐘,消防官兵才靠近現場。

迅速出動的18名警力在現場展開緊急救援,約四十分鐘後,民警將「屍體」打撈至離岸邊四五米處,發現「屍體」竟是一個充氣娃娃。為瞭解除圍觀市民的疑惑和恐慌,民警將漂浮物打撈上岸,隨後疏散了圍觀市民。

来源:齊魯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