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破嗓子求生 不如做點實事面對死亡!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7-15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無意譴責任何一個人。天理只是想說一個最簡單是事實。如果「只聞雷聲,不見雨點」,所做的事何來成功?良知,在這個社會根本上就起不了任何的作用。國人已經在無奈、疲憊並且非常之彷徨。

在這樣的一個全民皆奴才的時代,無所分謂卑鄙與高尚,無所謂分低賤與高貴,為的是利益。幾年跌跌撞撞一路走來,人們看到的卻是錢權難尋,法律難尋。唯有對這種血腥的暴力,表示從多方位和多角度的諒解,甚至有人鼓掌與嚎叫。

十多年的論壇和維權生涯,已讓本人在這風風雨雨中與這個社會性結下了不解的情誼。透過網際網路,本人已不知發表了多少個貼子,為天下的蒼生竭盡全力來呼喚和吶喊。可惜,官場上,你腐敗我也腐敗,你吹牛比我也吹牛比。將中國老百姓的纍纍冤案全不當一回事,誰也管不著、誰也沒法管。

看電視上那些禽獸大員,裝得是正義滿腔,滿嘴不離「執政為民」,對實在的腐敗分子聲聲「一查到底」,口氣比誰也大,可究竟他們都幹了些什麼?他們到底拿了些什麼的實質行動讓廣大老百姓來看看?

網路上的所謂謠言冤事,有哪一件到後來不是真的?會有人管嗎?對網路揭發的腐敗枉法的事,件件都有源由!拆房搶地在全國所有農村已經是普遍的事情,貧窮的農民根本就無力自救,全國農村一片呼天哭地的慘境,那什麼連問也沒人來問一下?

記得有電視臺播出了中共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的一段講話。他批評烏坎村村民:「有問題不找政府,找幾個爛境外媒體」。的確,現在找誰也沒用!找幾個爛境外媒體更加是罪加一等,因為那是國外的反華勢力,此事引髮網上一片罵聲。

要命有一條!反抗嗎?「臨時工」的特警威風八面,在有背景、而且是訓練有素的黑社會人員協同下,老百姓潰不成軍。更多新鮮屍體的出現,事件重複上演。下一個,也許將要躺下來的就是你!

要妥協嗎,可以。本人確信將會有一大批所謂的精英會做這件事。這就是本人看不起那種只動動嗓子、寫幾帖文章或者是搞個什麼誓師大會、搞搞對中共不滿的什麼簽名的偉大人士的原因。他們與極權同是一丘之貉。

本人知道這樣說,有許多人不服,但從錯縱複雜的現實來看,我天理有這個資格說出上述的話來!

2012-7-15於佛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