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甩女人常用的十句謊話(圖)

發表:2012-07-1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要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女人會耍耍小心眼,男人其實也是很會說謊話的,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時,紳士一般都會選擇比較委婉的話語來結束沒有結果的戀情,女人們千萬不要被這些花言巧語給欺騙了。

1、你對我太好,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讓我覺得太虧欠你。

註:男人要找的是女友、情人、妻子,而不是老媽子(佣人)。當然,女人也要分擔一些家務才行,什麼都不會做,也不會得到男人的肯定。

2、你是個很熱心,又合群,對愛情特別投入的人,朋友、同事都覺得你很好,我真想每時每刻都和你在一起,享受二人世界,只是我太忙,時常冷落你,辜負了你。

註:男人都不喜歡囉嗦、嘮叨,對別人的事情過分熱情的人,同樣也不喜歡女人對自己太熱情,更不喜歡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的感覺。女人應該少點八卦,少點熱情,對男人要給予適當的自由空間。

3、我一沒錢,二沒地位,連工作都不穩定,你跟著我不會幸福的,我不能拖累你,分手後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註:現在的大多數年輕人不都是這樣的活著嗎?沒錢沒房,金融危機一來,還可能會丟了飯碗。

4、我很想愛上你,可發現怎樣做都辦不到,對不起!

註:他根本就沒有打算愛上你,哪怕連想都沒有過。

5、無法忘記初戀的美好,我滿腦子都是前女友的影子,就算勉強在一起,也給不了你甜蜜的愛情。

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初戀的美好確實令人很懷戀,但不是用來拒絕再戀的理由。

6、不管我怎麼努力,你的家人都不可能接受我的,我們還是散了吧。

註: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都沒有努力,怎麼就知道結果了,拿對方家人當幌子分手,這種行為很惡劣。

7、你活潑可愛,人見人愛,朋友多,交際廣,追求者又多,是我沒有這個福分。

註:你是個不讓人覺得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必要的交際是無可非議的,但過分了就不對了,男人都不希望另一半是交際花。

8、你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打扮起來也很有韻味,別人都說你很有魅力。

註:說你有氣質,就說明你人長得不好看咯,至少沒有達到他心目中的標準,而你又非常愛臭美,沒有辦法咯,東施效顰的典故,男人是絕對不能容忍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邊的。至於別人說你有魅力,就是告訴你,他從來不那麼認為。

9、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註:撤吧,放著你這麼好的女孩不找,只能說他沒有那個福氣。

10、你很優秀,長相出眾,有主見,有原則,事業又很成功,我根本配不上你。

註: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妻子是女強人。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