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索里尼的兒子與毛澤東的孫子(圖)

作者:支陸網民 發表:2012-07-16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索里尼的兒子與毛澤東的孫子都被囚禁在精神病醫院。
 
義大利的獨裁者墨索里尼已死。在他死去64年後的2009年,義大利與法國合攝了一部電影,描述墨索里尼的第一任妻子與墨索里尼的兒子:伊達是一位開設美容院的義大利女郎,比墨索里尼大3歲,她不但救了墨索里尼的命,而且變賣了自己所有的家產,支援墨索里尼創辦「義大利人民報」,並嫁給墨索里尼,為他生了一個兒子。
 
墨索里尼終於成名了,但成名後的墨索里尼卻拋棄了伊達與自己的兒子,在沒有與伊達離婚的狀況下,娶了第二個妻子。伊達不服,帶著兒子找上門,控訴墨索里尼的重婚行徑。伊達的控訴損壞了墨索里尼的「光輝」形象,結果伊達被送進精神病醫院,墨索里尼銷毀了自己與伊達的結婚證書,把兒子交給自己部下撫養,並向社會宣布伊達不是他妻子。伊達的兒子姓墨索里尼,他十分清楚自己的父親就是墨索里尼,但他卻被強制改了姓。他名叫阿爾比諾,阿爾比諾與墨索里尼長得一模一樣,他十分同情自己的母親,偷偷地寫信給囚禁中的母親,安慰她,為了證明母親無罪,他在學校模仿墨索里尼的演講,他演講的音色,語調及神態與墨索里尼無絲毫差異,他以模仿演講來證實自己確是墨索里尼的兒子,結果他也被送進了精神病醫院。
 
伊達受盡屈辱,患腦溢血而死亡,悲憤的阿爾比諾在精神病醫院繼續模仿墨索里尼的演講,以示他對墨索里尼的反抗,對法西斯社會的反抗,結果他被注入了過量的鎮靜劑,於1942年死亡,年僅27歲。
 
法西斯的無恥行徑激起了義大利民眾的憤慨,墨索里尼逃離了自己的國家,但他沒能逃出人民的天羅地網,他在外國被人民槍決,屍體被拖回義大利,倒吊在米蘭廣場示眾。64年後揭露他"棄妻,重婚,不認親子"的電影問世,電影的名稱是VINCERE,意思是「勝利者」,墨索里尼的妻子伊達與她的兒子阿爾比諾對墨索里尼的控訴勝利了。墨索里尼落到了被自己國家的國民譴責唾棄的下場。
 
義大利的伊達曾把自己的一切獻給墨索里尼,她很像我們中國的楊開慧獻身給毛澤東,而毛澤東遺棄楊開慧後與賀子珍重婚,這也與墨索里尼遺棄伊達後重婚完全類同。無獨有偶,蒼天在安排了以上的類同之後,又在中國安排了一位楊開慧的孫子——陸柏權:陸柏權是上海訪民,據他稱:紅軍在長征前,毛澤東曾於1934年密赴上海為長征籌款,他化名「李爛腳」把8歲的兒子毛岸龍作抵押,向上海黑幫老大黃金榮借錢。他(陸柏權)是毛岸龍的兒子,也就是楊開慧及毛澤東的孫子。他曾因「認祖歸宗」而被當局關進精神病院10年,他的養母因支持他認祖而被關4年。至於毛澤東的兒子毛岸龍,就更慘了,他不但被關押,而且被打成「反革命」。
 
如今毛澤東的孫子執著認祖,不斷上訪,他有兩點與毛澤東十分相像:一是外在的面相舉止與毛相像,二是不達目地不罷休的精神與毛相像,他的「認祖事件」已家喻戶曉,而當局卻堅持不為他做血緣鑑定,而且再次把他抓了起來。事到如今,我們網民強烈呼籲當局為他做血緣鑑定,還陸柏權先生的真實身份。如果當局拒絕為他做血緣鑑定的話,一旦陸柏權死亡,事件將永遠成為懸案,若干年後,香港與法國完全有可能合攝一部「續VINCERE」,那時的勝利者必將是毛的兒子毛岸龍與毛的孫子陸柏權,毛澤東將像墨索里尼那樣落到被自國民眾指責的下場。
 
墨索里尼的兒子身處法西斯時代,歷史的記載是:當時他沒能盼望到義大利民眾的任何呼聲,而毛澤東的孫子身處的是社會主義時代,他盼望到了,歷史將如此記載:中國的「支陸網民」不但在網上寫文章聲援他,而且還作畫聲援他,國內上不了網,越牆出境,藉助海外媒體上網。希望畫中的陸柏權先生能聽到窗外網民聲援他的呼聲。希望當局對囚禁中的陸柏權做一次血緣鑑定。
 
謹以本文本畫獻給囚禁中的陸柏權先生。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