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X檔案:無臉人、黑衣人目擊事件(圖)

發表:2012-07-17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國家檔案館公布的一張照片:UFO逼近直升機。(網路圖片)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國家檔案館在網路上公布了一個長達6700頁的國防部文件,該文件是國防部首次公布在前幾十年中蒐集到的所有有關UFO(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目擊事件詳細清單。迄今為止,英國國防部已經在幾十個不同的地點收到過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目擊報告,其中包括了「無臉人」、「黑衣人」、切爾西足球場變形體、等各種光怪陸離的外星人。這些文件顯示,政府官員通過研究認為,外星人乘坐UFO來訪地球的原因主要有三種:軍事偵察、科學研究和旅遊觀光。

文件揭秘光怪陸離的外星人

無臉人: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劇本,這是國防部實實在在發布的目擊者報告。而1977年的這份報告似乎更為可信,因為這是威爾士西部當地的一個國會議員尼古拉斯·愛德華茲所經歷的事件,那一年,他的選民們不停的向他抱怨著同一件事:無臉人。

據當地一家旅館的老闆娘描述,她看到了一個碟形物體「就像月亮墜落一樣」降落在陸地上,著陸後碟形物體中走出了兩個高大的銀白色的「無臉人」,並開始一系列的「調查和測量」,被過度驚嚇的老闆娘則進入了休克狀態並不知後事如何。

官方調查後懷疑這是一場人為的惡作劇,因為在不久之前,此處有一個商店以「太空人服裝」為噱頭曾展出了一套銀色的防護服。

黑衣人:這份新公布的文件還包括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最出名的當屬那些身著黑衣的神秘男子了,他們是好萊塢大片《黑衣人》的真正原型。

文件披露說,林肯郡斯伯丁市就出現過一起極其神秘的「黑衣人」事件。據稱,一名市民告訴當時警方,她的朋友在深夜裡受到三名身著黑色西服的高大男子的神秘訪問,但這位朋友已經完全不記得自己究竟被這些陌生人盤問過什麼。她則目擊了朋友被黑衣人盤問的全過程:當發現了有奇怪的入侵者已經走到朋友的臥室之後,嚇呆了的她馬上把自己反鎖在了廁所裡,直到這三名黑衣男子乘坐一輛黑色的捷豹車離開,她才出來報警。

此外,在1992年,有兩名英國男子還給當局報告說,他們在沿著蘇格蘭的A70國道開車旅遊時,遭到了外星人綁架和催眠。國防部的文件如此記錄這兩名男子的描述:一個不明飛行物就像光幕一般下降到了馬路的對面。

皇家空軍准將相信UFO存在

根據文件披露,1958年,英國皇家空軍的空軍准將休·安東尼給國防部情報人員的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永遠不會認為UFO事件是一個憑空想像的產物,因為在我5000個小時的飛行期間,我曾有看到過一次UFO。當時我正在海拔40000英尺(約12192米)的高空穿越美國空境,但我看到了一個明亮的發光對象也正在我頭頂上飛行,而民用噴氣客機根本就沒法做到這一點。當我迅速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報告這次異常的發現後,他們居然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普通不過的東西!

文件中也提到,有很多人認為UFO實際上並不存在,那些所謂目擊事件都只是傳聞。持這一觀點的人也提出了許多證據,其中包括目擊者可能產生了集體幻覺、不明飛行物實際是美國大型飛行器、極端天氣影響了人們的判斷力甚至是有人在裝神弄鬼地製造惡作劇等。但對於那些堅信UFO確實存在的人來說,上述觀點都是無稽之談。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