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母親:兒子猶如一次次被殺(組圖)

發表:2012-07-18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加拿大被謀殺並分屍的中國留學生林俊的母親日前接受了加拿大媒體採訪。她說,林俊被肢解的視頻在網際網路上流傳,無異於兒子「一遍又一遍」被殘殺。

今年5月在蒙特利爾被害的中國留學生林俊的母親杜芝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起凶殺案破壞了加拿大作為一個安全、祥和的國家的形象。

根據警方的調查,殺害林俊的凶手名叫馬尼奧塔(Luka Magnotta),是一個色情演員。他不僅殘忍地將受害者分屍,還把記錄自己血腥犯罪的視頻傳上網路。馬尼奧塔目前受到謀殺指控。

加拿大廣播公司週一播出了對杜芝桂的採訪。這位母親說,她最難以忍受的痛苦是,分屍的錄像在網上傳播,被人一遍又一遍地看,「這就好像我的兒子一次又一次地被人殺死」。她對記者訴苦說:「為什麼他要受這樣的苦?為什麼這個殘暴的視頻被放到了網上?這對我們的家庭是多麼巨大的痛苦!」

馬尼奧塔把林俊分屍後,將四肢分別放在郵包內,寄往渥太華兩個加拿大主要政黨的辦公室以及溫哥華的兩所學校。軀幹是有人在一個垃圾堆裡發現的。後來警方在蒙特利爾的一個公園裡找到了林俊的頭顱。

「不敢一個人上電梯」

馬尼奧塔6月初在德國柏林被逮捕,並被引渡回加拿大,他對針對自己的所有指控都不承認。對他的審前聽證將在明年3月進行。目前正在加拿大的杜芝桂認為,等待的時間太長了。她說:「我現在不敢一個人乘電梯,丈夫不在身邊我就無法入睡,有時我走在街上,看到路上的行人,覺得每個人看上去都像馬尼奧塔。我無時無刻不生活在恐懼中。」


馬尼奧塔在柏林一家網吧落網

杜芝桂還告訴記者,林俊從中國來到蒙特利爾留學的時候十分興奮,「他說,加拿大人很友善,儘管人們來自不同地方,但沒有種族歧視。他讓我不要為他的安全擔心,說對移民來說這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林俊的父母來自武漢。杜芝桂說,還不知道要把林俊安葬在哪裡。她說她和丈夫一開始覺得,既然兒子這麼喜歡這個地方,就應該讓他在這裡安息。但後來家裡的親戚都試圖說服他們把林俊的遺體送回中國。「中國有句老話叫落葉歸根。我們現在夾在中間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辦。」

来源:德國之聲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