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倒韓事件」背後的操盤者?

作者:觀心 發表:2012-07-18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析韓寒問題,不能脫離韓寒所處的時代背景,和這個時代背景下的左右博弈及韓寒的一貫表現,否則,就會犯下望文生義,脫離韓寒本意的胡亂推理,特別是那些脫離時代文化背景的分析都是站不住腳的!真正要討論一件事,要懂得把一件事放在事態發生的那個特定的時代背景和特殊狀態及事態之下去討論,表面的如何表現都是次要的!理在事先,把引發特殊事件背後的左右博弈的道理弄清楚後會發現,事件表面的細節完全是謀定而後動的過程中的東西,不值一提。

「韓三篇」是韓寒於2011年12月23日、24日、26日發表的《談革命》、《說民主》、《要自由》三篇博文的簡稱。三篇文章發表後,左派可謂是欣喜若狂!韓寒一貫輕而易舉的不越中共宣傳底線的同時把左派們玩弄於掌股之中,韓寒的影響力決定爭取韓寒是左右兩派很重要的戰略層面的事。當上當的胡錫進們掌握的媒體開足馬力炒作韓三篇的時候,無形之中韓寒好像成了他們手中最重要的籌碼了。但是,在接下來《南方都市報》的系列報導中,韓寒對胡錫進劈頭蓋臉的斥責使左派顏面盡失的同時,左派們發現這一次他們又被韓寒當猴子耍了,韓三篇真正的目地是「以退為進」的引發社會對「民主」和「革命」的大討論!掉到陷阱的毛左們惱羞成怒,對韓寒絕望之中的還擊就是開始文革式的大批鬥了,遺憾的是,那些見風就是雨的民主人士們也參與了這次批臭韓寒的文革運動中,成了左派倒韓運動的先鋒!

打壓韓寒為什麼要拿他的文章做文章?中共多年的打壓人有套路:1、經濟貪污問題;2、美女二奶問題。

這兩問題都抓不住韓寒,韓寒自力更生沒經濟問題也談不上受賄;現代年輕人有幾個女朋友很正常,韓寒也沒有掩蓋,這樣唯一的就是利用韓寒的學歷做文章:高中生不可能懂那麼多知識,假的!有人代筆!邏輯就這麼簡單可笑!除這個先入為見的觀念意外其它的都是藉口,就算文章有假也不是問題,做父親的就不能指導和修改自己兒子的文章嗎?中共中央領導的文章和報告誰不是代筆的?中國高校的知識份子的論文誰不是東抄西湊的?為什麼要非要倒一個寫小說的韓寒?

一切都是藉口,所有系統的預謀與炒做的唯一目的就是為己所用或「維穩」目地而展開!以此來保證自己未竟的所謂事業,威脅這個目標的潛在的人,都會被當地雷提前排掉,如此而已!

現代社會的孩子城市都是獨生子,一個學生背後牽涉好幾個家庭,這些家庭都視孩子為自己人生的寄託,他們平時為了生存和孩子什麼氣都可以忍受,但是,孩子一旦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頭,這些家長再懦弱也會馬上上街,這些人的親朋好友及街坊鄰居都會上,1000個學生上街以後,後續大部隊馬上跟上就有幾萬人,如果處理不當,其它地方學生一上街,天下馬上風雲突變,一切都變得不可預料!所有,維穩的重點就是學生,23歲左右的人。要控制這幫年齡段的人,很難,因為他們沒有成家立業,沒有任何後顧之憂,而且對社會不知深淺,因此有熱情和理想,這是學生和這個年齡段人群最可怕的地方——「初生牛犢不怕虎」。要控制這幫人最好要有一個可以控制的領軍人物,這個領軍人物對於維穩來說,就是有可能影響中國未來社會群體事件中的一顆「地雷」,能利用就利用,自己不能利用也不能給對手使用就得打壓掉,這就是為什麼要打壓韓寒的原因!

對韓寒的系統打擊,是以網路反感韓寒突然「變節」的知識份子系統分析韓寒文章為起點,左派借勢以後則是最終以企圖摧毀韓寒的精神支柱為目地,這叫「精神摧毀」!目地達到以後沒有精神支柱的韓寒就成廢人了,這個計畫中的對韓寒父親和發展到現在對韓寒親朋好友的系統抹黑和無恥編造是最沒人性和道德底線的!為什麼要這樣?

道理很簡單:很多人不是說韓寒對80、90後的啟蒙作用,甚至對70後的啟蒙是所有大學教授加起來都不能相提並論的嗎?所謂中國的大學教授很多不過就是被中共洗腦以後的洗腦機器而已!特別文科,中國近代教育部門實施的「黨的教育事業」任務,學校是對中國人洗腦和滅絕人性和理性的集中營。

抹黑韓寒的作用就在於此,毛左們看到的是一個表面看起來放蕩不羈的又不失上海人精明的韓寒,表面裝瘋賣傻內心確有大智慧,這樣的人不打壓下去對於自己某個組織而言真是太可怕了!特別是韓三篇的社會討論延續而來的社會效應,因為無論是討論「民主」還是「革命」,無論人們贊同「民主」還是贊同「革命」對於毛派而言都是不願因面對的難題,這樣只有借人們韓三篇表面文字引發的誤解發動一場「文革」來解除危機了,這就是有組織、有行動策論和實施辦法的長達半年攻擊韓寒一家的真面目!

倒寒的主力集中在《倒韓先鋒網》和《四月網》。《四月網》這是毛左血債派的大本營,方舟子、孔慶東、吳法天是常客,號稱當代年輕人思想的代表。而《倒韓先鋒網》是為倒韓寒專門建立的,誰有這樣資金和精力及人力來倒寒?無非就是中共血債派專項資金和人力及物力的統一調動罷了。

說起來,「倒韓事件」也是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功迫害案件以後的中共血債派最大的有組織成規模的構陷,一些人對中共輿論迫害法輪功中大法弟子講真像的行為不理解,因為他們沒有感受。但是,在倒韓事件中,隨著事態的發展人們普遍對那些沒道德底線的人身攻擊感到厭煩,要知道法輪功的被中共筆桿子攻擊比這要厲害的百倍!從中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可見一斑。當這些人面臨同樣的情況而感同身受的時候,這更能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了。人就是這樣,沒有感同身受的面臨同樣情況是很難理解別人,也很難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瘋狂迫害中的感受。

目前,「倒韓事件」騎虎難下,一個普通人要工作、學習和正常應酬,誰有精力去一天24小時長達半年的系統調查和編造倒韓文章?這本身就是「倒寒事件」難以為續的最大破綻!當人們發現經過長達半年的「倒韓事件」的背後竟是是有組織和完整策劃的團體運作的時候,人們就會發出:誰就是「倒韓事件」背後操控者?他們到底要幹什麼?因此而思考倒韓事件的真正目地!

對於某些人來說國人的獨立思維和行動的覺醒太可怕了!這意味著獨裁和洗腦的失控,也意味著自己對中國人犯罪面臨著無法掩蓋而被清算,由此可以斷言:誰在害怕國人的覺醒和獨立思考誰就是「倒韓事件」背後操盤者,他們就是以國家政治為犯罪理論和犯罪工具的欠下中國人血債而垂死掙扎中的血債派!

倒韓事件的正面效應,通過韓寒的沉浮說明瞭中國社會背景的巨大變遷和人心翻天覆地的變化,事件本身闡明瞭一個事實:無論誰、無論他(她)曾經多麼輝煌,當他(她)企圖當中共的傳聲筒的時候,立馬就會被網民無情徹底的拋棄掉,從而轉向自己人生末路。「倒韓事件」也說明瞭一個規律:中共害人的任何行為,無論開始表演的多麼精彩最終都是「搬塊石頭砸自己的腳」作為結局,它自作聰明的一切看似完美的謀劃演變到最後,也許就成了壓倒這個龐然大物的最後那幾根稻草之一!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