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發現丈夫是同性戀 13樓跳下身亡(圖)

發表:2012-07-19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洪玲: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這不叫騙婚,什麼才是騙婚?為什麼非要拖我進泥潭?

老公程某:羅老師,對不起,我就是個gay(同性戀)。是我騙了你,騙婚的目的就是為了掩蓋自己。

前日,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正式發布:(女博士生羅洪玲)系自殺無疑,已排除為刑事案件。

6月15日凌晨,成都某高校外國語學院韓語教師、剛考取博士研究生的羅洪玲,從科華南路一座公寓的13樓墜下,當場身亡。

女博士羅洪玲之死引發轟動:因為她是廣大「同妻」中的一員。而其丈夫程某,也曾通過微博公開向羅洪玲道歉,承認以同性戀身份「騙婚」……

羅洪玲自殺當天:丈夫稱此前一切正常

6月15日,女博士羅洪玲自殺的當天,羅洪玲的家人、同事、同學和朋友,紛紛趕到望江路派出所。下午,她的丈夫程某做完筆錄出來。當時至少有七八個人把程某圍在中間,要他拿話來說。程某當眾表達了兩點:1、他和羅洪玲因為自己的性取向問題發生過不快;2、他婚後曾出軌兩次。

至於那天晚上,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麼,程某的說法是兩人無爭吵,一切很正常。

連日來,成都商報記者曾聯繫採訪程某及其父親、姐姐和叔叔,但被拒絕。儘管老同學以前對程某的印象不錯:大方,會搶著買單,但他們大都在微博中宣布與其公開決裂。

女博士羅洪玲父母提起女兒的婚姻悲劇,忍不住落淚

自殺前一天:丈夫承認同性戀身份

羅洪玲去世後,親友們找出她晉江論壇的賬號。6月13日,羅洪玲在「晉江論壇」發帖:「姐妹們是對的。我丈夫是一個gay,從頭到尾,都在騙我。」

在此前後,當自己同性戀身份被妻子發現後,程某給羅洪玲發簡訊:「我反正覺得自己很無恥。」程某通過簡訊向羅洪玲道歉:「我就是個王八蛋,不值得你傷心」。6月14日,羅洪玲首次向母親透露了離婚事宜。那晚8時過,程某通過微博,向羅洪玲公開道歉:羅老師,對不起,我就是個gay。是我騙了你,騙婚的目的就是為了掩蓋自己。

6月15日凌晨3時過,羅洪玲發出最後微博:「這個世界真叫人疲倦,那麼就讓一切都結束吧!」

兩個多小時後,遠在重慶的羅大華夫婦,接到程某電話,被告知女兒墜樓。

用微信陌陌和男人勾搭 斥丈夫騙婚

5月21日早上,程某洗澡時,羅洪玲碰巧看到他的一條上海鮑姓男子發來的曖昧簡訊。而仔細查找,手機裡更多不堪入目的男同交友軟體和內容。

此刻她終於相信,此前一邊倒的網友何其英明,而自己深愛的丈夫是一個單純的同性戀!而丈夫此前告訴他是雙性戀。

「新婚五個月性生活,一隻手數得過來。過年回成都就時常堅持分床睡。用QQ微信陌陌和各色男人勾搭,這不叫騙婚,什麼才是騙婚?」她在網上的留言,顯得悲憤交加。

「一頭用我的錢一頭給別的男人買禮物時有沒有心虛,用我送的蘋果各色勾搭時有沒有臉紅」,並質問程某:「有那麼多機會可以放我一條生路,為什麼非要拖我進泥潭?」

自殺前3月:羅洪玲網上訴丈夫冷淡

三個月前,羅洪玲上網吐槽說:丈夫程某白天沒電話簡訊,下班去健身房,週末上課,還冷戰。網友都稱她丈夫「性取向」可能有問題,更有人懷疑其「騙婚」。

羅洪玲解釋,婚前一切正常,「可以排除性取向問題」。沒想到招致更多質疑和抨擊。她很無奈,說發帖本意是「想問問婚姻到底該是什麼樣以及相處方式」,沒想到遭遇拍磚。論戰兩天,羅洪玲隱退。帖子停留在95樓。6月22日,當噩耗傳至論壇,這條帖子再次被翻出。在律師的建議下,目前羅家已將羅洪玲生前的全部網路文字進行公證,其中還包括程某公開道歉的那條微博,屆時以作起訴。

閃婚過後:「我以為婚後只會比戀愛時更甜蜜」

據親友們介紹,羅洪玲從小成績優秀,是那一屆非常有名的「才女」。「極為能幹,很有主見。」其導師說她「很陽光、美麗。」羅洪玲和丈夫程某都是重慶梁平人,兩人的交往源於高中同學劉女士介紹。相識5、6個月後,今年1月8日,兩人扯證結婚。羅洪玲很憐憫程某的身世,回成都後,羅洪玲搬出學校宿舍,在科華南路租下一套房子。

然而奇怪的是,程某迅速判若兩人:「我認為夫妻下班後,沒有應酬就該回家共進晚餐,但他首選健身,晚上十點回家;我以為婚後只會比戀愛時更甜蜜,但聯繫頻率卻是銳減。」這些話,羅洪玲除了在帖子裡講外,還跟閨蜜劉女士、宋平等人傾訴過。

来源:攜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