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骷髏地》連載(六)(組圖)

作者:杜斌 發表:2012-07-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有原子彈和氫彈我只有上訪材料
 
1
2003年4月24日。我到閘北區信訪辦上訪。被警察捏造罪名刑事拘留。
 
上海市總監獄。我被綁在病床上20小時。大小便拉得全身滿床。讓全世界男人都感到羞辱。
 
2
2003年7月6日。我和10個上海訪民到中南海遞交請願信。
 
被押回上海。關進閘北分局特審室。接受強制性審問。
 
閘北公安分局徐達芳局長說:上訪的問題我不管。我只管抓人。
 
我被強制1年半的勞動教養。我已59歲。趕上勞教年齡的末班車。
 
3
在上海市第二勞教所。我遵守勞教所的制度規章。早晨4時45分起床。15分鐘漱洗時間。反覆疊被子。打得不好。重新來過。再打得不好。獄警便拳打腳踢。
 
6時。吃早飯。22時睡覺。靜坐。早中晚3次。每次2小時。要求:挺胸收腹。雙手放在膝蓋上。雙眼平視。不准打瞌睡。不准說話。
 
靜坐結束。勞教人員到操場上軍訓。上午和下午各1次。每次2—3小時。盛夏。高溫40℃。獄警讓我長跑。做各種軍訓操練。做得不對。拳打腳踢。
 
獄警陳亮罰我對著太陽看。使我視力降到0.49度以下。我靜坐。獄警劉雲松用電警棍電我。
 
獄警酷愛用電警棍塞進嘴內電擊。還電擊生殖器。政府和動遷公司進勞教所。跟我談判。要我同意政府提出的搬遷方案。我拒絕。被關2次禁閉。身體病得厲害。我必須出去看病。但條件是同意政府提出的動遷方案。
 

杜陽明。男。65歲。退休工人。上訪7年。但收到的卻是手銬和監獄:先後3次遭刑事拘留;並被勞動教養1年半;以尋釁滋事罪判刑入獄2年半。政府司法報復。無法讓他屈服。轉而邀請監獄犯人懲罰他。他曾3次自殺未遂。
 
4
回家看病。街道辦事處和派出所多次上門。催我動遷。我拒絕。馬上重新回爐——再次把我押往勞教所。勞教所加大對我肉體和精神折磨:不發給我棉襖棉褲。理由是我不接受改造;還將我關入禁閉室。獄警將我衣服褲子逐件一一剝下。我多次請求看病。指導員顧魯兵說:你死了不如一條狗。
 
5
2006年6月2日。我出門。閘北區警察周敘帶著2個便衣。將我攔住。說。新來的所長要與你談談。
 
強行將我拉進車。直接抬進看守所。
 
法官以尋釁滋事罪判我坐監2年半。我的罪名是三條:第一條是隨地大小便;第二條是上公共汽車不買票;第三條是說我打人。
 
政府恨我上訪。用司法來報復我:公安局和檢察院都沒查明我具體在哪兒小便;公共汽車售票員同意我不買票;不是我打人。而是被人打。
警察將我雙手反銬。塞入囚車。送進監獄。
 
6
在監獄。警察與罪犯對我聯手實施暴力。
 
幾個罪犯對我拳打腳踢。往我的頭、頸、腰、胯部猛踢。我向警官隊長呼救。警官不理睬。我昏死過去。
 
甦醒。我請求驗傷、懲辦打人凶手、依法查辦幕後指揮者。獄方置之不理。我決定拒絕出工。
 
警官將我戴銬示眾。然後銬我17天。
 
我還不屈服。警官過家雲說:你贏了。不銬你了。給你換個地方休息休息。
 
7
我被送到嚴管隊。扒掉所有的衣服。禁閉2個月。
 
3個罪犯是共產黨管理我的代表:早餐吃不飽;晚餐飯菜少;由4個罪犯每天書面匯報我的動態。約15分鐘記錄1次
 
8
嚴管隊指導員李善根對罪犯訓話。要罪犯開展虐待我的競賽。我是糖尿病人。需要飲用大量的水。但獄方只給我5杯水。我只能喝帶有蟲子和蚯蚓的深井自來水補充。
 
50多天不給我擦屁股的紙。清洗肛門處的余糞。只得用廁坑內的尿。
 
9主管隊長瀋雪祥打我耳光。將我銬在鐵柵欄上。命令罪犯打我。昏死。醒。已在嚴管隊。身上的衣服已剝除。罪犯將我的雙手固定在鐵柵欄上。像耶穌蒙難式地銬在鐵柵欄上。左手用2副手銬固定。一動不能動。右手1副手銬稍能活動。只有大便才會解銬。吃飯由罪犯餵食。餵飯時故意亂搗亂杵。我張嘴。他不餵;我合攏嘴。他用杓亂杵。牙齦常被搗出血來。
 
早晨涼。給我吹電扇。中午和下午熱。關閉電扇。還把唯一的紗窗門都關上。晚上。把門打開。讓蚊子飛進來咬我。
 
10
陳維新隊長對罪犯訓話。說。杜陽明的案子是國家安全局在插手。他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分子。
 
罪犯搞我。說。我代表黨和政府專門搞你的。
 
11
酷刑無效。獄方操縱罪犯對我精神折磨。強逼我背誦和抄寫38條監規。羞辱遠比酷刑難受。我感到快死了。我摳下廁坑擋板上的螺絲。忍著劇痛。背著監視錄像探頭。躲過罪犯。在大腿兩側刻下﹝國安隊在行動十天反銬四次﹞。字字見血。
 
12
我爬上5米多高的鐵柵欄上。要跳下自殺。被罪犯抓住。又被關進禁閉室。撞牆自殺。陳維新隊長將我銬在鐵柵欄上。要我保證不再自殺。放我回監室。獄方將我與肺結核病人、肝炎病人、精神病人、智障人集體關押。
 
13
罪犯看病的權利。我享受不到。我有一年時間不能洗澡。
 
14
妻子探監。告訴我:上海強遷維權訪民陳小明與段惠民已被政府打死。
 
我作出鬥爭方式的調整:以退為進。
 
我給獄方寫檢討書。大隊長王汝剛叫我到辦公室。說。你要穿上囚衣。
 
共產黨折磨我25個月。讓我穿上了囚衣。
 
在形式上似乎我打敗了自己。其實並非如此。我的重點已放在爭取活著出獄繼續鬥。
 
15
我能活著出來。就是共產黨的最大失敗。獄方在釋放我前讓罪犯警告我:繼續上訪。等待我的是從地球上消滅。
 
16
我在監獄裡。不承認自已是罪人。不穿囚衣。
 
警察多次在我食物和飲水中下毒。想讓我死。想不沾腥、不見血地把我消滅。
 
我不要這個不把人民當人的政府。如果我接受了共產黨的財產補償那麼它明天就可以再搶去。共產黨擁有大量的原子彈和氫彈。而我手上有什麼呢?我只有上訪材料。
 
17
閘北區芷江西街道政法委書記賀德山警告我:胡錦濤總書記太寬容。你們才敢無法無天。如果我當總書記。對你們就要抓一批。殺一批。槍斃一批。
 
活文物
 
2009年10月13日。上海。中共誕生地——中共一大會址。強遷上訪者、酷刑受害者杜陽明(左一)和田寶成(左二)在「中國共產黨創建歷史文物陳列」的銘牌前。他們認為自己是中共暴政的見證者和犧牲者:杜陽明被勞教18個月、判刑入獄30個月;田寶成依法上訪被勞教15個月。警察以洗廁所的拖把捅掉他的2顆門牙。「中國共產黨已患上老年痴呆症。」杜陽明說。「離死不遠了。」
 
 

来源:作者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