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給當今社會留下的唯一有用的遺產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2-07-21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會說,共產黨還沒垮臺,僅中共就有「七千萬黨員」,何來遺產之說?請聽後面慢慢道來: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一小撮崇尚那個幽靈的人們(馬克思恩格斯)發出的聲音:《共產黨宣言》(1848年)猶如懶婆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因此筆者有必要把它「精煉化」,即取「精髓」部分——資產者和無產者。他們又分屬於不同階級,即資產階級和無產階級。那一小撮人後來的追隨者自稱為「共產黨人」,像邪教傳教一樣在世界各地組黨,同一的名稱——共產黨。

其黨綱為消滅一切剝削階級,建立一個沒有剝削和壓迫的世外桃源——共產主義社會。在這樣社會裏,「國家消亡」了,階級消滅了。人人都像資本家一樣富有,人人都像騎士一樣自由。並於1871年趁普法戰爭結束法蘭西慘敗和普魯士撤退,帝國政府和臨時政府都未回京的情況下付諸實施,取名巴黎公社。因為那時有美國的憲政民主做示範,巴黎公社這種烏托邦很快被唾棄,如今看來法國人民的眼光是多麼獨到!制止了一場重大的社會災難。

在俄國,趁一戰俄軍沒有班師回京。剛成立的民主政府尚處於襁褓之中,信奉共產主義的列寧發動十月政變。搶奪二月革命勝利果實得逞,再次建立烏托邦政權。此後又吞併周邊14個國家(蘇聯時代的加盟共和國),使這些國家倒退數十年。

中國,辛亥革命成功不久,袁世凱篡權,軍閥混戰,倭寇覷覦。中華民族危難之機,俄國赤禍流向中國,中共出籠。禍不單行,二戰爆發,國民政府積極抗戰,損兵折將。中共某漁人之利,禍國篡政。

縱觀百多年的馬克思主義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高級階段)」,理論是荒謬的。消滅階級,大家都是主人等於沒有主人,在過去的共產國家,勞動積極性普遍低下就是明證。一黨專政,權利沒有制衡,普遍被濫用,無法制止「社會公僕」轉變成「國家主人」。這種現像在中共體制下的中國尤為突出,中共集團成為實際的國家主人。

實踐上,它們打到了老資產階級,自己成為新資產階級。大大小小的官吏把國有資產變為個人財產,廣大民眾則淪為衣食住行都成問題的奴隸。資本主義社會是剝削而已,中共集團則是掠奪!蘇聯解體,東歐劇變,均將社會主義拋進歷史垃圾堆。北韓、古巴倒退到世襲罔替的封建社會,越南正考慮逐步採用憲政民主。

中共的「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是什麼貨色呢?有人說是「四不像」,有人說是資本主義,有人說國企為主嘛,還是社會主義。都不是,是社會主義拿什麼給十億(當時)人按需分配?就是有會情願嗎?是資本主義,就要把搶來的資產物歸原主或重新分配。那天下不是白打了?

毛賊東曾當斯大林的面誇鄧小平「別看他個子矮矮的,精明得狠哩!」。確實精明過人,這不,搞出個「一國兩制」。公僕們是「按需分配」的「共產主義」,需要多少拿多少。君不見公僕們動輒身家上億?工作需要嘛!草根階層的普通民眾是資本主義,而且是(資本)「每個毛孔充滿著血和骯髒的的東西(《資本論》)」的「初級階段」。沒有原始資本,自己想辦法。沒有衣食住行,自己解決。

難怪鄧「總設計師」不讓討論「姓資姓社的問題(蛇口風波)」,怎麼討論?一討論不就穿幫了?30多年下來,中共「發展」成權貴資本主義,中共黨官成了寡頭資本家。全球範圍,社會主義烏托邦土崩瓦解,共產黨名存實亡。

共產黨留給社會的唯一遺產就是近一個半世紀前的《國際歌》:

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

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專制獨裁統治下的人們)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

要為真理而鬥爭!(普世價值)

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

奴隸們起來,起來!

不要說我們一事所有

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這是最後的鬥爭

團結起來,到明天

英特那雄納爾就一定要實現(公民社會)

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

也不靠神仙皇帝

要創造人類的幸福

全靠我們自己

我們要奪回勞動果實

讓思想衝破牢籠

快把那爐火燒的通紅

趁熱打鐵才能成功!

是誰創造了人類世界

是我們勞動群眾

一切歸勞動者所有

哪能容得寄生蟲

最可恨那些毒蛇猛獸(貪官污吏)

吃盡了我們的血肉

一旦把它們消滅乾淨(專制獨裁統治者)

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