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為什麼要上訪?

作者:海濤 發表:2012-07-22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老百姓心中仍舊保存著對共產黨的哪一點點幻想,幻想共產黨會為民當家作主的,黨中央會為民當家作主的。猶如封建社會的告御狀,對封建統治階層仍舊抱有一絲幻想。而不同的是,封建社會的一切都是屬於皇權的,而現在所有的權力表面上是屬於人民的。

在封建社會,地方官員在侵犯老百姓的權益時,往往也損害封建統治者的利益,為維護封建統治者的個人利益,封建統治者會利用手中的權力進行懲治。而共產黨借用為人民服務的口號,攫取人民的權力為他們個人牟取利益,他們完全以個人利益為中心,不顧後果。

然而事實是,現在的共產黨政府,從地方到中央,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每一個上級領導都是通過一樣的手段和方式得以晉升的。自身不正,以何理由來服眾呢。所以,面對下級的胡作非為,上面也只能聽之任之,充耳不聞。而至於大量被查處的違法官員則往往是政府機構自己權力鬥爭的結果。中國的權力機構早已形成很多權力小團體,上海幫、山東幫、四川幫等等。在這些權力小團體在爭權奪利的過程中,失敗者自然就成為勝利者的墊腳石,失敗者的各種違法行為自然會被查處,如此這樣勝利者就可以向老百姓作出交代---他們是在為老百姓做事的。因為從根本上來說,當前的權力機構就沒有一點為老百姓謀福利的意願,完全出於為自己牟取名利的目的,為了達到目的,不得不採取欺騙老百姓的手段。利用各種虛假的政績來製造虛假的繁榮。

老百姓對共產黨的這一點忠心僅僅是一種愚忠而已。

有的老百姓已經認清楚他們的真面目,已經徹底對他們失去希望,對他們不再抱有幻想,所以,他們只能利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來捍衛自己的正當權益。在中國,現在已經是有法不依,所以,合法權益僅僅是口頭上說說而已。準確地說就是老百姓的正當權益。

有的老百姓已經開始反抗,哪怕付出很大的代價。與其苟且偷生,不如英勇就義,這就是保存在中國人骨子裡最深的哲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